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6日实盘直播+潜力挖掘+牛股(原创)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实战弘哥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午盘直播13:00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12-06 07:41

业绩股白马股:近期白酒,5G,猪肉,率先启动了。业绩股超声电子,新华医疗目前都是在20日线上方。关注


12-06 09:32

上证60分钟线目前正在回归技术支撑,关注下方画线点位附近的支撑力度,同时今天继续关注券商等金融蓝筹的护盘作用是否有效体现。本周大盘在周一大幅高开之后明显承接力衰弱,所以这里回调入场机会远远大于盘整格局的机会!

12-06 09:45

昨日的强势探底回升,白涨了,直接低开到昨日的低点附近,开盘沪指黄白继续下探,一波急跌,避险品种的黄金走强,早盘不必过于恐慌,急跌会有抄底的机会

12-06 10:06

知识产权刚光一科技跌停,昨天我们实盘止盈了,板块龙头对于板块个股有影响很大,高位连板股谨慎追涨

12-06 10:08

今天上证指数60分钟线存在技术支撑,后续反弹预期加大,可以关注超跌反弹题材股。技术均线只需看三条线,MA20,MA120作为短线技术支撑存在,可以在有效支撑的情况下博反弹。MA250作为压力均线已经多次遇阻回踩,需要一次性突破才有新行情,其他均线均已失真。市场投资主线依然是近期一直强调的低位低价优质股,投资门槛底的好股比较容易得到资金增持。

12-06 10:18

盘面个股振幅很大,特别是标杆强势股,华为事件对于军工有刺激,军工属于卡位的品种,特别是军工叠加次新的个股,军工板块一日游比较大

12-06 10:23

航空船舶盘中领涨护盘,但流动性较差,流动性强的金融蓝筹目前还没有发力呢。这行情你首先不要着急,好的机会都在后面,我们现在也仅仅是底仓潜伏,赚个试盘收益不算本事,后面大盘调整到价值洼地区间逐步干到重仓!下一波我们要重仓大赚!!!

12-06 10:48

这个市场你可以什么都不买,那也别买新宏泽这种,追板一次白干一个月!获利盘越多的股风险越大,我们潜伏题材只要低估优质股!

12-06 11:07

沪指调整到20日线均线附近有止跌的迹象,重点关注权重的表现,黄线一直在白线上方运行,说明今天主跌的是权重,最近强势的5G,知识产业等热门题材今天调整居前,市场缺乏持续性热点,市场没有赚钱热度,资金会选择观望,继续等待机会

12-06 11:30

随着春节的脚步渐临渐近,猪肉消费进入旺季,业绩增长,往往也是二级市场中生猪养殖上市公司的投资风口。市场上对猪肉的需求呈现了逐渐增长态势,昨天全国农贸市场猪肉价格也上涨到了每公斤19.07元。相信12月份在猪肉需求持续增加的情况下,猪肉价格将出现一路上行的走势。

12-06 11:34

早盘直播到处结束!下午见!

12-06 13:06

股友们下午好!我们继续看盘,上午的思路是管住手,下午继续看市场是否存在反弹入场机会,我们的重仓资金正在蓄势待发状态!

12-06 13:10

早上奉劝大家不要动手是正确的,上证60分钟线已破,今天先进场的先被套了一波!这一波下跌的锅就是周一高开闹得,高位没有资金承接,结果就是这样了。买跌不买涨,低吸不追高!现在看2600整数关的支撑,回归黄金坑以后会有重仓抄底机会!

12-06 13:11

你如果按照我的思路去做,现在虽然还没怎么赚,但至少没有出现巨亏。很多人看大盘高开之后就杀进去了,结果呢?我们现在也就是个底仓试盘状态,真正的机会还在后面!

早上明确说了不要轻易动手,结果大盘就低开低走了吧!


12-06 13:12

我的思路至少可以让你稳健度过熊市,别还没熬到牛市呢,本金都亏光了,那就太不划算了!而且我一直提倡投资要从熊市做起,从现在开始作为起点的话,经过2~3年周期,人人都可以财务自由了。

12-06 13:15

操作不要急躁,股市素有“七亏二平一赚”直说,你为什么要拿自己的真心白银去博那个概率呢?把握不好观望为主,有机会弘哥就会提示大家的。

12-06 13:19

我听说很多朋友大亏一次,一个月的收益都吐回去了。操作10次,9赚1赔,最后一次的亏损就可以让你一个月白干!为什么呢?前9次操作都顺利,然后加注筹码搞最后一笔,结果赔光了

这就跟赌桌上的道理一样一样的,考验人性的时刻,大多数情况下都会输。所以需要我们的技术手段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12-06 13:27

上一轮熊市投资到牛市,2年11倍收益,期间我还做了很多错事错过了一部分利润。下一轮如果全到位了的话,应该要超越上一轮才对。谁都做过错事,但重复的错误不要犯第二次,我的经验都是你们赚钱的筹码,下一轮我们的目标是2年15倍!

12-06 13:28

想要赚钱,先得学会不亏钱。很多人还不会走路呢,就想跑马拉松了。这都是不对的,不符合逻辑的事。

12-06 13:34

黄金又开始拉了,单边避险行情,没有赚钱效应,不轻易进场!

12-06 13:47

大盘做过太多不靠谱的事了,每一次都能圈一批人进去,甚至有时候觉得我们能活到现在都是个奇迹!?这就不正常了,真正的复利循环一定要避免巨亏!下午收盘后直播间给大家讲讲如何避免踩雷!

12-06 13:53

10日线支撑跌破后开始护盘反弹。传媒板块午后异动,龙头中文在线,粤传媒,掌阅科技、全通教育、读者传媒跟涨

12-06 13:54

我的思路不能说是全对,但我敢说我大部分时候都是对的,而且我早盘定位的观点一般都可以贯彻一整天。这是为什么呢?很简单,昨天晚上功课做足了,今天就踏实了。

12-06 13:57

什么时候券商能够取代黄金了,大盘也就活跃起来了,到时候加仓入场机会也都来了。但在那之前,只送你们三个字——“管住手”!

12-06 14:09

目前市场跌幅如下:上证大跌1.67%,深证大跌2.46%,创业板大跌2.62%,中小板大跌2.88%,都是大跌。早盘让大家管住手是正确的吧?都急着抄底呢,而我们总会在最低点附近抄底,这就是策略造成的差异,更是心态造成的巨大反差!

12-06 14:18

中国软件 受阿里巴巴消息刺激放量拉升。消息面上:阿里巴巴:力求在2020年完成IPv6生态建设

12-06 14:25

华为事件相关板块个股 受此消息,华为产业链板块12月6日开盘大跌,东山精密跌约7%,通宇通讯、飞荣达、赛意信息、大富科技等纷纷跟跌。5G概念股集体低开跳水,领跌两市。与此同时,港股形势也不容乐观,香港恒生指数开盘即跌2.37%,手机配件股几乎全线下跌。

12-06 14:36

中标的医药个股分时异动拉升一波,如华海药业,京新药业

12-06 14:40

券商板块分时出现拉升护盘,关注力度,尾盘有上拉的话明显应该不会太差

12-06 14:54

今天的上证60分钟线四连跌,全天除了杀跌还是杀跌,尾盘抵触情绪不强,静观其变吧。本来昨天设定好的交易策略是今天抄底的,结果一看早盘动静不一般,还是以避险为上吧。今天管住手的朋友们恭喜大家了!明天还有更好的低吸机会!

12-06 15:03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