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7日实盘直播+潜力挖掘+牛股(原创)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实战弘哥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午盘直播13:00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12-07 08:30

朗源股份,并购重组+科创板,形态上符合龙头战法模式,二板确认龙头,三板给机会。现在大盘不好不打算买,只是作为龙头战法关注。

12-07 09:32

大盘昨天由黄金护盘开启单边防御格局,但盘中还是险些跌到2600整数关,今天大盘还有考验整数关的可能。当然这个地方更青睐于走反抽修复行情,前提是券商代替黄金领涨开启维稳护盘行情,单纯的走防御格局是没有赚钱效应的。

12-07 09:35

理论上今天会有低吸抄底的入场机会,大盘在本周一高开后连续调整三天,目前存在整数关维稳的可能性。而且个股经历昨天的杀跌之后这里存在反抽修复需求,可以关注超跌反弹优质股。

12-07 09:37

知识产权 300210森远股份开盘直接被按,近期高位连板个股注意风险,谨慎接力,昨天大幅杀跌的5G目前大面积反弹,白酒板块高开,药不能随便吃,喝酒还是可以的

12-07 09:42

券商开始拉升护盘,盘面风格有所切换,我们持有的两只股现在可以静静等待数钱了。

12-07 09:45

昨天被错杀的5G迎来报复性反弹,意华股份,高斯贝尔等涨停

12-07 09:52

医药板块医药板块早盘再度大跌,普利制药、华东医药跌逾9%,京新药业、健康元、普洛药业纷纷跟跌,华海药业跌4%盘再度大跌,普利制药、华东医药跌逾9%,京新药业、健康元、普洛药业纷纷跟跌,华海药业跌4%

12-07 09:53

5G东方通信要涨停去了,股性非常的活跃

12-07 09:55

指数开始跳水,个股反弹力度一般,权重表现太弱了,题材有所表现,主要是昨天杀跌的科技类个股

12-07 10:00

今天这种小幅度反弹,如果给你逃跑的机会,那么不妨考虑下出来

进场的条件是:

1要么妖股出现

2要么大股出现巨大的波动涨幅

以上都可以认为是趋势的出现,如果没有这些条件,你最好就是不交易


12-07 10:03

昨日医药企业大比例降价,对医药股利空,午后直接带崩市场,今日早盘再度大跌,过去的防御型品种如今成了黑天鹅。消息上,4+7带量采购预中选结果出炉,最大降价幅度超90%。

12-07 10:18

创业板差2个点回补缺口,目前开始第二波的回升,力度还不错,一般都是周四下跌后周五就会出现上涨

12-07 10:36

深证本地股出现多只拉板,近期利好预期炒作。指数振荡幅度很小,属于连跌后的反弹修复。没有放量,预期还有震荡反复

12-07 11:13

中字头护盘,中国中车,中国铁建等,就看权重的表现了

12-07 11:22

铁路基建好久没动了,对于指数的带动作用很强,大盘有望走出深v反转

12-07 11:36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下午见!

12-07 13:04

股友们下午好,开盘了!

12-07 13:08

今天市场领涨题材是昨天华为消息出来后被误杀的通讯行业,今天个股方面上涨的大多也是反包走势个股。市场仅仅走修复行情,可以挖掘短线利润,但不属于好行情。现在炒作基本上一日游入场做差价,投资热情却不是很高。

12-07 13:22

今天医药处在领跌位置,属于避险品种。而我早就说了,医药或黄金都不能恐慌情绪来了再买。火烧眉毛了再买股避险就晚了,宁肯空仓也不做无畏的对冲。而且劝诫大家不要为了避险而买股,方向错了再好的操作都无法扭转,我们买股动机只是为了赚钱!

12-07 13:33

雄安板块继续拉高,恒通科技,安国置业等封板。雄安,军工一日游居多

12-07 13:34

昨日,受国家“4+7”试点带量采购预中选结果揭晓,消息医药板块全线暴跌。今日板块延续昨日颓势领跌两市。在昨日医药悉数下跌的情况下同为医药行业的华海药业逆势上涨3.04%,成为唯一亮点,原因是公司多个药品中标。华海药业昨晚间公告,公司参加了联采办组织的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和沈阳、大连、厦门、广州、深圳、成都、西安 11 个城市(简称 4+7 城市)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不过今日表现就没昨日那波势头了,直接把昨天的涨幅回吐回去了


12-07 13:48

券商拉升一波又萎了,大盘继续窄幅震荡调整,没量,继续看戏

12-07 14:11

盘面还是受到券商板块影响,护盘持续性不强,现在又把大盘带下去了。

12-07 14:19

雄安新区板块属于在市场缺乏热点的情况下出来卡位的品种,带动大盘氛围稍显好转,但其他板块持续性较差,加之市场缩量明显,场内资金观望情绪浓厚,猪肉金新农庄股形态有望冲击涨停

12-07 14:42

现在这个行情,连一日游资金都不愿意进场了,真的是非常尴尬!上证60分钟线连续8根小阴线,两天一直没有资金反攻,这行情没有好的交投机会,早上轻仓低吸的股耐心等反包,没什么获利盘也就没什么风险。

12-07 14:50

伴随超华科技高位以跌停方式见顶,光一科技这两日也出现见顶信号,场内高位接力资金当前如惊弓之鸟,抢跑导致整体情绪溃退,资金多以盘子小位低价轻的个股为标的对象,表明当下资金对于高位的恐惧,这种做法是没问题的。现在的涨停板和跌停板,无缝切换,今天涨停,明天反手就跌停,所以追涨千万要当心!

12-07 15:00

食品尾盘异动一波,天宝食品涨停,资金挖掘低位超跌个股进行套利操作,尾盘拉升最好别追

12-07 15:04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