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1日实盘直播+潜力挖掘+牛股(原创)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实战弘哥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午盘直播13:00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年前大福利:昨天布局了000971 高升控股 中线实盘持股,获利最少在10%-20,实盘公布,组合同时买入,关注本博的粉丝们可以适当买入,盈亏自负。


12-11 09:33

5G东方通信今天能否强势表现,代表了5G板块,有冲击三连板的可能

12-11 09:43

大盘再次开启反抽修复之旅,昨天精准定位2577支撑,下杀到2577附近马上开启反攻。目前市场有回归技术面的需求,关注超跌优质股,以及后期有补涨预期的低价股。市场有“逢缺必补”一说,现在围绕补缺口的股也可以开展短线操作,但切记在市场情绪恢复之前保持轻仓操作!

12-11 09:46

昨天提示的东方通信再次走牛了!强势封板

12-11 09:57

大盘黄白线分时劈叉,昨天调整较多的小盘股,今天出现修复性反弹,目前指数走势算平稳的,指数空间有限,券商早盘拉升一波后小幅回落,关注权重能否表现

12-11 10:00

市场情绪没有完全修复,目前也仅仅有局部性机会。按照定位观点轻仓参与反弹即可,重仓要等到市场情绪修复后再考虑。

12-11 10:13

充电桩今天也算行,力度不如昨天下午了,目前只有和顺电气涨停,题材表现活跃,5G,文化传媒,知识产权等,权重稳定就好

12-11 10:14

广电网络属于东方通信的后排,回补前期缺口后,今天向上突破,涨停,看东方通信的,属于后排套利个股


12-11 10:51

创投板块反弹拉升,深赛格尝试冲击涨停,华控赛格、电广传媒等均出现上攻。沪指分时震荡走低,资金还是比较谨慎

12-11 11:04

大盘反弹无量,券商板块翻绿,今天涨停的个股炸板率还是很高的,相对于昨天的话题材人气有明显回暖

12-11 11:12

雄安板块拉升,冀凯股份拉板,津膜科技等跟随。前期强势股森远股份,朗源股份有反包的迹象,大幅低开后震荡翻红

12-11 11:14

充电桩板块昨天说了主要是受益三部委发文力争用3年时间全面优化充电设施布局,板块是利好,市场当前大病初愈处于恢复阶段资金有限, 所以一个板块异动表现不要过度着急,操作不是一两天的机会

12-11 11:26

这一波金融权重拉升可以,金融权重已经调整很久了,雄安也有所表现,消息面上:近日,雄安新区城市物联网智能管控工程研究中心和太赫兹波谱与成像装备工程研究中心获准筹建。

12-11 11:28

今日场内跌停板家数明显减少,几只跌停股里都是问题股,说明短线题材的杀跌情绪得到了一定的缓解.早盘直播结束!大家来一波点赞支持一下吧

12-11 13:11

今天市场整体看涨多跌少,小盘股修复行情,大盘权重表现不佳。 操作按照早盘定位来做,适合低吸,强股补缺口或低位低价股都可以关注。轻仓短线交易,中线逢低吸纳。


12-11 13:14

外盘转暖,市场抵抗的情况变好,但依然受到华为事件的压制,目前需要关注金融权重的表现,题材相对来说比较活跃,但是市场操作难度依然很大,切忌追涨杀跌

12-11 13:42

股权转让板块今天表现很强势,目前板块5家涨停,浔兴股份二连扳,昨天涨停的个股今天持续性还是可以的,沪指量能制约反弹的力度

12-11 13:58

异动:黄金股午后逆市持续攀升中金黄金涨幅接近3%,银泰资源、山东黄金、园城黄金、荣华实业等多只个股逆市走高。近期全球股市的恐慌性抛售和美股维持下跌颓势,短期黄金有望伴随美元下跌而保持增长态势。

12-11 14:04

沪指再次小幅回落,券商板块震荡走低翻绿,权重对于的指数的带动作用太强,次新股顶固集创一波涨停

12-11 14:05

上海黄金交易所与中央结算公司将不断深入合作,提升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板的市场服务水平,拓展人民币债券担保品在贵金属市场的应用范围,促进债券市场与贵金属市场实现全面的互联互通-----对于贵金属来说是利好

12-11 14:53

5G高斯贝尔也是不甘寂寞,一波拉升,尾盘拉升明天早盘如果高开就需要谨慎资金进行套利行为


12-11 15:02

笔者也辛苦了一天,大家来一波点赞支持一下吧,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