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3日实盘直播+潜力挖掘+牛股(原创)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实战弘哥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午盘直播13:00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年前大福利:10号实盘公开布局了000971 高升控股, 中线实盘继续持股,获利最少在10%-20,组合同时买入,关注本博的粉丝们可以适当买入,盈亏自负,交易单暂时不公布了,卖出我会直播间第一时间提醒大家,买入的股友锁定好弘哥直播间!


12-13 09:03

铭普光磁002902,000045 深纺织A关注。

12-13 09:40

上证指数昨天死守2600点,有点强弩之末的意思,今天从技术角度上看市场依然会走平台盘整格局,整数关支撑要用资金来填补,可以使用技术手段维稳的话总感觉摇摇欲坠。这个地方从昨天下午就提示不作为强支撑来看,而且我个人观点是死守2600意义不大,跌下去还有低吸机会。如果2600强力支撑扭转趋势的话,可以轻仓参与反弹,买“逢缺必补”的股比较稳健。


12-13 09:43

各指数依然是想先回补分时缺口,中端次新龙头顶固集创早盘被资金砸盘,两市才4家涨停 沪市没有一家涨停,大盘分时黄白线同步下探,现在高开就是低走

12-13 10:04

昨日涨停股今日基本溢价一般,目前大盘如何走,还是老观点看券商。


12-13 10:08

目前除了一字板股,没有连扳票。市场赚钱效应很差。市场目前还是5G,天然气相关板块比较强势,5G、芯片概念海特高新反包大涨,公司互动表示,产品面向5G移动通信新能源及物联网和雷达等市场,白马家电股在美的集团刺激下有所表现,对于指数有支撑作用

12-13 10:10

基建龙头山东路桥一波封板,成都路桥,北新路桥等跟随,近期市场板块轮动很快,短线把握好市场节奏

12-13 10:34

A50一波爆拉,指数开始大幅拉升了,早盘提示,2600踩稳存在抄底机会!今天操作思路就是短线乘胜追击,力保成功率基础上加大开仓频率,争取最大程度获利!

12-13 10:52

上证60分钟线目前站上MA120,也就是12月初高开之后的震荡平台,那一次高开直接打乱了市场进程,从低位小步慢跑行情突然强行拽到高位墨迹行情,后果就是冲高回落了。因为高位套牢盘没有处理好,市场没有资金能够应对高位抛压,承接盘在市场生拉硬拽之后基本没体现出什么作用。这一次站稳2600信仰关之后再次来到这个平台,依然面对抛压的问题,所以不要轻易追高,拉升之后还是要低吸!

12-13 11:03

权重起来后把题材干下去了,东方通信5G龙头跳水,5G给带下去了,龙头的示范作用,沪指目前成交600多亿,今天出现放量,权重更加活跃一下,贤丰控股连扳,创投概念板块。目前看创投依然很弱

12-13 11:09

经过两天的缩量,大盘开始步入反弹节奏,市场结构性机会较多

12-13 11:14

指数打出空间后,只需要保持强势震荡,个股就能有非常不错的轮动修复

12-13 11:34

早盘直播结束!大家来一波点赞支持一下吧!

12-13 13:18

目前沪指的成交量已经突破了昨天全天的量,目前走势比较稳健,大涨的股谨慎追涨,依然是逢低布局为主,等待轮涨机会

12-13 13:23

5G瑞斯康达分时一波拉升,东方通信,铭普光磁等纷纷表现,权重上攻乏力后题材有望接力

12-13 13:35

大盘分时回落,个股就跟着跳水,大多数的个股涨幅在0%-2%区间,反弹有量,小盘股的话今天表现相对来说弱势很多,权重强势,分流了小盘股的资金,今天这盘面不用方

12-13 13:37

剑桥科技:室内5G基站开始大批量发货剑桥科技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称,关于室内5G基站,公司已获得客户的充分认可,并开始大批量发货。剑桥科技一波冲板

12-13 13:42

广哈通信,纵横通信 等跟随异动,跟剑桥科技类似,都是远端次新+5G


12-13 14:09

这波的主题是工程基建类, 明天可能会有脉冲,如果这个热点没了,市场可能再又回老路

12-13 14:32

市场今天涨太多了,下午承接盘表现不会很好,估计还会震荡回落过程。早盘已经提示,60分钟线这里存在压力,我们虽然开仓,但买的股是处于低位的,潜伏博反包!期待尾盘能突袭一下,明天来个反包板就舒服了!

12-13 14:41

午后5G有冲高,指数日线看还有反弹机会,接下来题材还有表现机会。

12-13 15:02

两市合计量能大概也就3000来亿,市场依旧是存量博弈,指数上升空间有限。大家要谨慎操作,把握不好的股友继续买入弘哥实盘的中线低位大牛股。弘哥辛苦了一天,大家来一波点赞支持一下吧,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