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3日实时直播分析(全天)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所有的美好从今天清晨开始。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希望你携带着快乐幸运健康出发开始新的一天,本博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本博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午盘直播13:00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东方财富系统更新,直播不能第一时间更新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关注下方评论区观看!!!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0-23 09:37

联合光电(300691) 高开,如果价格突破86.58元会又一波大的上涨。

10-23 09:37

光威复材(300699)周四的直播和文章中咱们一起讲过,该股不要卖,等待创新高,今天开盘就是新高了,我们 74元一起低吸的朋友,已经拿到10%的利润了

10-23 09:42

索通发展(603612)该股是昨天我周末选出的一只稳健股,我个人比较看好,当然不是让读者买,我一说看好几万人都买,进去即被套,大家都别买,就是看,看它能否经得起考验;


10-23 09:47

新华都(002264)该股如果能突破 15元位置,盘中我也要操作,他涨的时候我可能没有看到,读者朋友自己重点关注该股哈。


10-23 09:53

9月26日,73.9元低吸 联合光电的朋友,已经拿下 19%的收益了, 我讲过,我没有让你卖的股票,你死死拿着就对了!!再等等,该股我看到 正好 100元,你着啥急; 只要大盘别暴跌,咱们就继续拿着;

10-23 09:58

联合光电 光说完 就冲击 90元,根据2 压力 — 1低点 算出的 100元短线目标 今天有希望触及。

10-23 10:17

今天我认为:2号 参天大树 清新环境 (002573) 每次回踩都是给是给了我们低吸的机会;没有一颗修行且宁静的心,就不可能获得股市的财富和人生的富贵;

10-23 10:23

环保概念在快速启动!! 我讲过,大会期间必须谈环保!! 。我们的联泰环保(603797)涨停


10-23 10:24

咱们的 2号 大树,分时是不是又在新高呀 ,也没有掌声


10-23 10:29

云意电气(300304) ,上周让读者朋友 9.1元低吸一波,现在9.2元,盈利不多,再等等,云意电气 我看了下上涨趋势还是非常不错的,就是股价太低,谁都敢买,谁都敢买的股票,震荡和回调的时间都要久一些;


10-23 10:37

环境保护指数不光是大会期间,无论什么时候环保都是民生问题

10-23 10:50

上周专门讲过雄安,从技术角度分析,可以抄底雄安概念

10-23 11:09

2号 参天大树 清新环境创新高啦 。

10-23 11:28

前期选出的 医药龙头 我武生物(300597)现在正在创新高;如果你想买中线股,且买版块大龙头,建议买之前,先关注我的文章; 我武生物中线看 70元位置; 今天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0-23 11:36

早盘直播到这儿,大家下午见!


10-23 13:06

康泰生物(300601)前期咱们做过一波了,当时盈利 20%清仓了。现在我看又要创历史新高了,现在我也有点纠结,买还是不买? 想想也没啥好纠结的。 如果康泰生物今天 (10月23)突破 48.6元位置,拿出1成仓,追击; 缩量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怕什么怕,害怕就别炒股!


10-23 13:18

说说 川恒股份(002895) 群里有读者朋友对该股表示不看好,认为该股量能不行;每个人都可以有不同的观点,我欢迎有不同观点的读者发声,都是一个声音反而会坏事; 不过我是这样认为的,当前川恒股份正在支撑附近,今天适当低吸我认为没有问题;短线第一目标位置: 35元。


10-23 13:23

说说飞鹿股份(300665)10月13日我发出过提示,前期低吸的朋友继续持有不要卖出,第二天(10月16日),一根大阴线,有投资者后悔听了我的话,没有卖出,当天给出的建议依然是不要卖出,坚定持股,继续上涨概率极大;今天(2017年10月23日)我依然不建议卖出该股。根据2压力-1低点计算,该股应该到37元附近会有剧烈震荡;没有进场的可以继续·······



10-23 13:25

说说 联泰环保(603797)有读者不断问,联泰是否可以走,你走什么走?你自己卖出了多少牛股回头自己看看,这样的大牛股你卖啥? 2压力-1低点 明确的告诉我们,该股短线目标是 26 元。不到26,死死拿住。

10-23 13:29

广和通 (300638) 前期跟我一起买广和通的朋友,被套有10%了,不光读者朋友亏,该股我自己也亏着 15万多,我还没有卖出,今天,进过技术分析我觉得可以在42元位置,可以补仓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