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5日实时直播分析(全天)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所有的美好从今天清晨开始。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希望你携带着快乐幸运健康出发开始新的一天,本博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本博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午盘直播13:00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东方财富系统更新,直播不能第一时间更新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关注下方评论区观看!!!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0-25 09:45

今日金股推荐:再次推荐北新建材,该股所有均线多头排列,股价跌不下去再收涨停,稳步推高的大市值股,和方大炭素主升浪相似,此股在七八月份的时刻已经跟大家提醒潜伏了,一旦展开主升浪,后市将持续不可预测的惊人空间,回踩就是上车的机会,特别是注意10日线附近这里的潜伏时机。

10-25 09:45

股指微副的低开,今日市场能否再次的走强,这就要看周期股的脸色,前面一轮的休整中,周期股休整的幅度比较大,很多朋友也被套了,最近券商及周期股能够持续反弹的话,市场就有了冲关的动力,同时大家要注意个股方面的走势,沪港通及深港通这几天持续的净流出,这对市场的人气有一定的压制!

10-25 09:58

工信部发文力促环保装备制造业的消息,刺激了环保概念股的大涨,昨日休整的时候就跟大家分享过了,环保股受政策的扶持,后市必然将会有持续的利好政策出台,注意德创环保,菲达环保及上海环境

10-25 09:58

目前大盘的黄线领先于白线
题材在昨天抗住尾盘后 今天尝试走强
现在这市场权重与题材之间都轮动的这么快
想抓到节奏捞一笔愈发的困难了
所以目前阶段我们还是要稳住
耐心喝茶等待一个好的时机出现再动手

10-25 10:02

不过暂时来说,大家还是不能太过于兴奋了,毕竟创业板当前只是领涨,还没有真正的突破,因此操作上还需要继续的观察,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沪港通资金持续的净流出,这是一个不太好的信号,注意环保股冲高可适当做做波段的操作!

10-25 10:17

最近跟风热点打板的资金被坑的不行,早盘转战去做次新阴线反包了,部分次新股强势封板 带动板块反弹,资金也是会总结经验教训的,目前阶段 跟风热点打板不行 也不能总吃亏啊 ,只能另找出路弥补损失了,随着双十一的临近,电商股永辉超市及三江购物到了最后的冲高阶段了,大家要注意短线冲高止盈。

10-25 10:35

通过盘面上来看,我发现休整多时的高送转板块走势不错,特别是我的老情人杭州园林

10-25 10:36

走势强劲,这样的个股主力介入比较深,后市应该有不错的行情,希望大家多关注下这类股的表现,每次深跌的话都是机会

10-25 10:37

主板市场开始强势的翻红了,大家要注意看深证指数以及中小板都有创新高的态势,今日市场强弱的关键是在于创业板能否突破,因此大家重点的关注这里的走势,好了,打开账户,股友们,准备跟上我的布局的操作,特别是对于环保股的走势,大家应该先止盈等待回踩加仓!

10-25 10:38

刚刚已经给大家提醒过了,打开账户,股友们,注意在高送转板块这里寻找短线的机会,皮阿诺杭州园林长信科技等这类个股具有短线的机会,对于这类股,有看好的朋友,可以适当的把握低吸的时机,机会已经跟大家说了,把握的怎么样就看股友们的操作能力,点赞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