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分钟形成底部结构,上证主板强反还差一个关键信号!

明日将拉升,未介入者不要随意操作;持有者跟随冲高止盈,注意规避风险;

今天最大的看点就是上证在跌破3100之后,券商、地产、钢铁、水泥、白马等大盘蓝筹股整体出现反击,最终上证实现大逆转,60-120分钟先后形成背离结构,明天如继续冲高,则日线形成底背离的概率加大,如此,大盘蓝筹也将迎来一个阶段性的反弹,今天可喜的是,当大盘股大涨之后,小盘股只是强势整理,没有出现大跌,出现大盘股和小盘股并肩上涨的状态,这种状态能否持续后面还需进一步观察,操作上注意大小盘股的轮动节奏。

明天走势:日线底部结构还差一点,如形成将助上证走出一波强反

昨天在大盘蓝筹及绩优白马再次杀跌后,我们专门谈到了后面大盘蓝筹还有没有机会,其中特别提示了上证有形成日线底背离的可能,而大盘蓝筹及绩优白马股或有一次强反机会,目前仍重仓大盘蓝筹的投资者注意在这个节骨眼上不要再做反。在早盘10点半上证瞬间再破3100点的时候,我们在微博直播中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注意多周期背离后大小盘股是否会出现节奏变化,随后上证50走强,上证指数在金融权重及地产、周期资源、绩优白马股的带领下突然拉起,展开连续强反。

到周四收盘,上证60-90-120分钟在背离钝化后形成底部结构,日线结构还差一些,后面如果继续冲高,则日线底背离形成的可能较大,一旦形成,就像我们昨天提到的,上证有望形成“双底”,并出现一波阶段性强反,第一目标是先回补上周五的大跌缺口3188-3242,这里依然压力较大,是测试上证反弹力度的“试金石”,而创业板如果短线仍维持在周二缺口上方的强势整理,则有向1900关口发起冲击的机会,不过再上冲,120分钟以及日线则可能出现顶背离,或引发一次较大级别的调整。

明天操作:注意大小盘股的轮动节奏,择机灵活调仓换股和腾挪

这段时间我们对于大、小盘股的不同走势,每天都进行密切追踪,并尽量给大家做一些提前预判,虽然不可能做到完全准确,但总体看还没有太离谱,基本和我们预期得差不多,对后面走势能提前预判,可以让投资者做到心里有数,也会提前为对可能出现的变化做些准备,比如我们昨天在文章最后,特别用红字强调:“目前仍重仓大盘蓝筹股的投资者注意不要再做反!”,如果今天上午在上证破3100点时还在恐慌割肉大盘蓝筹的投资者,就正好在关键节点又做反了。

如果我们能在关键时候为投资者做出善意提醒,能够让投资者避免更大的损失,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下面操作上大家还要注意这几点,一是上证日线是否形成背离结构,将关系到后续反弹的力度,如形成,上证主板会走得更强,届时大盘股和小盘股或出现阶段性分化,但中小创中线走强的大趋势不会改变。二是要密切关注大小盘股的错时强弱变化,尽量是踩对两者不同的起落节奏,仍注意均衡配置大小盘股的持股结构,在分化的高低位,进行灵活错位调仓换股和腾挪,特别是如果创业板再冲1900关口的时候,注意逢高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