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陀朱家尖五日休养


 2016年6月27日,早晨在指定时间集合,乘车赴朱家尖,游览了南沙,观看沙雕,在海边戏水,踏浪,踩着纯净细腻优越的沙粒,望着一往无际的大海,心如潮水,一起翻腾。

6月28日乘船赴观音圣地海天佛国《普陀山》游览了最早供观音之地《紫竹林景区》里面有紫竹禅院,不肯去观音院,潮音洞,瞻仰33米高的南海观音铜像,第一大寺即普济禅寺,大圆通殿,文殊殿,普贤殿,地藏殿,莲花池,西天景区有心字石,梅福禅院,磐陀石,二龟听法石,观音古洞,等景点,傍晚船返朱家尖。

6月29日早餐后乘船赴桃花岛,游览了电影射雕英雄拍摄基地,在桃花峪虽然下着大雨,其实美不胜收,桃花石,含羞草,海龟巡岸,东海神珠等,让我们还是留恋忘返,傍晚船回沈家门。

6月30日早餐后赴定海三江码头,车客渡赴篷莱仙境——岱山,游览了摩心山景区,该景区以佛教文化为主体,徐福求仙为背景,海上千岛相映的景观让我们目不暇接,其景点有慈云极乐禅寺,白峰积雪,华藏世界,茶园晓雾,现龙井,玉佛宝塔,碧波亭,望海亭,超果寺,静修庵,祟福庙等。中餐后前往双合石壁景区,其景区位于岱山岛西端的岱西镇双合村,此地享有盛名的石板,质细而坚韧,经当地人民五六百年世世代代的艰辛取石开采和大自然的换斧神工,至今留有石景旧迹50多处,奇石怪洞,形各有状。傍晚车客渡返回三江码头后车赴沈家门。

7月1日早上睡到自然醒,参观了沈清故居——沈院,这是一坐为描述晋朝时期从百济(韩国)嫁到普陀的孝女沈清而修建的中韩友好文化园,这园类似苏州园林的设计,精致,温尔文雅。从公路进去需走过好长的石板路,沿途有一个很大的水库,石板路边绿树成林,空气清新。人住在这样的院子有点冷清,但绝对是一个疗养的好场所。中饭后打道回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