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0548你今天还会涨吗?

套了很久的000548昨天让我赚钱出了,昨晚看看此股总觉得他今天还会涨,待现在没开盘,我想验证一下,或许有人问,既然今天他还会涨,为什么你昨天还要把他出了,哎,真是一言难尽,你可知道这年头,股票根本不是按技术套路走,明明本周一他该走出大阳,可周一股市突然出现大跌此股也跌下五个多点。你说昨天一解套,我还敢恋战吗?虽然他现在涨与跌都与我无关了。人吧就是这样念旧,毕竟他套我几个月,自己买的股就像自己的子女一样,都有一定的感情。希望有此股的股民吧,你们都能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