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股门下周独家内参布局!

? 伴随着上涨中的无量,伴随着高位数以亿计的套牢筹码,伴随着5.4%的CPI!投资者迷茫了,机构也不知道如何去准确的给大家解读这一条条敏感的信息,于是各种对后市的猜想也如期而至。在精股英雄看来,我早就给过大家准确而坚定的信号,但你们总爱乐此不疲的去搜寻一条又一条的信息。即便手上的股票套的很深,还是在研究大盘的趋势.除去盘面的后市空间,我要明确的告诉大家,操作上,不管你有没有做到主流品种,避高就低那是一定的,偶尔一两次胜利的投机,只会让你沾沾自喜、得意忘形!这样的事、这样的人见过太多了!


?? 相信看过直播的朋友一定还记得我是如何为大家挖掘像600497驰宏锌锗,000807云铝股份这样的主流品种的吧。这样的品种并不是这个市场涨的最好的,但我敢保证一定是最正确的也是最安全的投资品种!精股英雄开设直播的目的之一也是为了让大家在迷茫的时候,能找到指路明灯,而不是继续的浑水摸鱼!


?? 重点指出的是,周五是宏观经济数据的公布日,也是期指交割日,更加是期指推出一周年的特殊时间点。有的人会去理解周五的上涨又会是一场诱多,毕竟没有量能配合心理始终是不踏实的,而我明确的告诉大家,少了散户资金参与的上涨行情,至少是多头强势的一个明显特征。去他的诱多吧!见鬼去吧!跌了就诱空,涨了就诱多!怀着这样的思想都能赚到钱的话,那些家里给钱投资的大学生门用不了一两个月都能成为高手了!


??操作上:对于市场热点精股门将为你独家指出,一季度,年报高送转版块以及高油价,全球粮荒引发的下游产业链化工化纤都有效的成为了市场热点,二季度,我们首先要有效的回避前期被炒作太高的品种,成功规避掉风险那么你已经成功了一半,接下来的热点在哪里?一定是前期滞涨的资源类个股,以及新产业,新概念的品种。这些精股英雄将在直播中为大家详细讲解!欢迎大家踊跃在直播中交流。


??在坚定了自己的信念的同时,周五前为大家深度调研并参与的000XXX,20个交易日机构席位已经持续买进1.33亿,保险公司首席调研官公司副总裁亲自进行实地调研,同时该股也是保险公司第一重仓股!更多题材就不多做详细解释了,精股英雄说过绝不做投机性操作,锁定目标20%-30%。下周三之前将继续稳定增仓,大家也可以通过扣 扣预约参加,你一定也有机会买进!更多精彩,精股英雄将在下周直播中为大家独家奉献,直播室期待你的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