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之中精股门的独家内参布局!

?? 今日,深沪两市低开低走,上证失守3000点,深成指通过下跌修复背离。下跌原因在午评中讲解过来,这里就不多做介绍。值得指出的是,算上今天,已经是第4次提醒大家什么样的股票该果断卖出。如果你没有采纳我的意见,我相信,这又将是一次惨痛的教训。具体大盘跳水原因可以看我晚上解盘!


?? 前面已经送给大家不少利润超过20%的个股,如600078澄星股份,000503海虹控股等,利润超过7%的也相当多,大家可以去直播中看一看。精股英雄前面就告诉大家,如果没有20%到30%的空间的股票我是不会去参与的!大跌就是个买入的机会,机会在哪里?晚上一定来看我的讲解!


?? 本周独家内参布局提示:该股机构席位已经建仓1.46亿,主力高度控盘,控盘程度达到70%,抗跌,月线周线见底,五天线角度开始走出30度角,符合牛股启动迹象。你们要做的就是跟着我一起持股锁定我们的利润!


?? 精股英雄的布局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预约扣 扣操作的朋友请及时空出资金!我们明日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