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狙击” 精选牛股直播室:实时分析《08月24日》上午版

短线狙击” 精选牛股直播室:实时分析《08月22日》全天版,03年毕业于厦门大学。先后就职于东吴证券,广发证券,光大证券。

现任光大证券高级分析师,擅长热点追踪,题材股发掘,本博为个人炒股心得,观点以简单明了的方式公开。


建议把本博加入收藏夹,经常来看看,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本人会经常不定时在博客推荐短线牛股!




欢迎来到短线狙击的直播室,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博主的博客按“ctrl D”加入收藏夹.以便日后查看。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博主直播主要以:短线为主,中线为辅;快进快出,波段操作!将利润扩至最大化,风险控制最小化。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把我多年在股市操作实战经验通过直播这种方式呈现给大家,以本人操作模式能够总结出属于你们个人的一套清晰操作思路,取长补短,最终化为己有!要明白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这个道理!



精彩直播每天不断更新...................


08-24 00:46

来到这里的粉丝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一下博主,点个赞,报道一下都可以的,让博主更加有动力去给大家分享牛股、。

08-24 09:27

大家早上好! 由于短线狙击要看盘和更新内容,在推荐买卖股票,时间短,所以不能一一回复每个投资者的问题,但是短线狙击会尽量在直播圈中回复大家的问题,都是技术分析和自己的一些经验。请大家谅解!


08-24 09:29

竞价集合: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几乎是平盘开盘,16只股票涨停,没有跌停,两市700多家红盘,1100多家绿盘,板块方面:有色金属、稀土、水泥、房屋租凭、次新开板 涨幅居前,网络通信、联通混改、券商、丝绸之路、雄安 跌幅居前!

08-24 09:30

24日讯, 中国央行公布,今日开展800亿元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操作,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适中水平,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因今日有10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1000亿元。

08-24 09:37

注意: 只要次新股龙头300678中科信息 不倒,次新股就没有风险!

08-24 09:38

昨天我们全部高抛的300686 现在低吸回去,20%的仓位,30.50迅速低吸

08-24 09:40

昨天全部高位止盈的002889 在低吸回来,20%的仓位,迅速进 ,33.40速度

08-24 09:43

大家一定要迅速跟上操作啊,注意按F5刷新直播内容,不然跟不上节奏的。

08-24 09:46

纵横通信(603602) 再次一字涨停,恭喜投资者们开始连扳获利!





08-24 09:50

喜讯: 昨天短线狙击推荐的300689 走出连扳趋势,恭喜投资者两个交易日获利16%,有图有真相!全面都是真实免费的,大家可以查证,短线狙击从不掺假!大家可以回到昨日直播中见证原文内容,





08-24 09:54

24日讯, 中国央行:3个月国库现金定存中标利率4.51%。今日开展800亿元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操作。

大家注意: 混改占时不动,等次新股和周期股炒完后,我们再杀回混改来,短期就跟随短线狙击炮炒次新,其他的都放着,等风险改变,板块轮动我们就杀回来


08-24 10:05

注意: 未来做股票无论做什么板块都是两个技术原则:第一,做趋势, 上升趋势中股即使被套也没有关系,后期解套还能盈利,下降趋势股即使今天赚钱,明天直接低开下杀,你就是死,第二就是抓龙头, 一旦板块出现分华,那么就是强者恒强的格局,龙头股受到的影响最小

08-24 10:07

今天金融板块护盘,今天大盘大跌概率不高,指数仍然在3300点附近磨拳檫掌, 指数震荡,给了中小创发挥的机会,尤其是次新股,但是次新股也出现强烈分化,记住,去弱留强

08-24 10:07

今天金融板块护盘,今天大盘大跌概率不高,指数仍然在3300点附近磨拳檫掌, 指数震荡,给了中小创发挥的机会,尤其是次新股,但是次新股也出现强烈分化,记住,去弱留强

08-24 10:09

24日讯, 中国联通盘中跌幅达5%,截至9点53分,报8.51元,成交19.76亿元,换手率1.08%,主力资金净流入-9663.76万元。

混改要休息,等中国联通 调整到位,才会有起色,所以现在混改先放一放,做完这波次新,我们就马上杀回混改中来


08-24 10:16

注意: 虽然两市走弱,但是对于我们手中的次新股来说是好事情,市场没有突出热点,那么钱就会源源不断的向次新股板块流入

08-24 10:16

注意: 虽然两市走弱,但是对于我们手中的次新股来说是好事情,市场没有突出热点,那么钱就会源源不断的向次新股板块流入

08-24 10:16

注意: 虽然两市走弱,但是对于我们手中的次新股来说是好事情,市场没有突出热点,那么钱就会源源不断的向次新股板块流入

08-24 10:16

注意: 虽然两市走弱,但是对于我们手中的次新股来说是好事情,市场没有突出热点,那么钱就会源源不断的向次新股板块流入

08-24 10:20

我们连续炒作的002889 再次有启动的迹象,今天早盘低吸的投资者们可以坐享利润



08-24 10:21

锂电池个股随周期板块调整,未来有发展空间,大家占时持股,后期还有涨

人工智能是未来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所以人工智能叠加次新股是最好的股票, 大家建仓时多向这类股下手


08-24 10:22

24日讯, 2017年重大项目计划资助42个,25个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发布了项目指南。向合成生物学和人工智能等重要交叉前沿领域倾斜资助;继续试点实施基础科学中心项目,构筑学术高地,推动学科深度交叉融合。

08-24 10:34

我们手中还有一半仓位的300671 和昨天进入的300690 以及002890 目前都是继续盈利中。

08-24 10:36

开盘1小时, 今天泸指成交量694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794亿量能还要萎缩,如此量能不要说上攻3300点了,能保住不大跌都是幸运的!

目前上证稍稍转弱,创业板指就止跌回升了。这种蹊跷板太明显,成交量没有放大,意味着仍是存量资金博弈,所以目前炒作趋势在中小创中,大家顺势而为才能赚到钱

上海国资改革板块异动,龙头股份 直线封板,上海三毛 涨4%,锦江投资、徐家汇、强生控股 快速跟涨。


08-24 10:38

联通目前就是获利回吐过程,后期还是要起来的,有混改超预期和发改委支持,所以目前只是回调蓄力,下半年依然看好混改股机会!

发改委: 下半年将推动创新创业取得更大突破,推进“互联网+”行动和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推动新兴产业蓬勃发展。

银行板块 先拉后砸,由上涨1.16%到翻绿,对于大盘指数的伤害很大的,现在这些权重板块就是诱多,大家不要去当接盘侠!


08-24 10:42

24日讯, 交通部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冷链物流保障食品安全促进消费升级的实施意见》,旨在加快促进冷链物流健康规范发展,保障鲜活农产品和食品流通安全, 支撑产业转型发展和居民消费升级。



08-24 10:48

昨日直播8月23日提示的 300690 大涨6%,昨天我们强力推荐股,两个交易日利润近10%!恭喜投资者获利





08-24 10:55

300671 拉出长上影线,安全起见,今天再出一半仓位,此股我们25元推荐的,目前盈利28%,不知道你么盈利多少,有盈利的朋友评论区报个喜, 恭喜广大投资者获此大利!





08-24 10:56

上证3300区域更多的是心理压力。 二线蓝筹不济了,权重独木难支,目前上证量能继续萎缩,根本不支持上证攻关

环保部向媒体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重点任务进展情况。根据2017年上半年各省(区、市)报送的《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重点任务进展情况来看,全国水污染防治工作总体取得积极进展但不平衡,部分地区、部分行业进展滞后,按期保质完成2017年重点任务的形势严峻。


08-24 10:58

多数投资者问道的600737 开始发力,大家继续耐心持股

08-24 11:04

军工板块近期被压制的比较凶了,今天借势反弹了

市场热点开始分散,混改快速反弹,航空板块应声而起

创业板率先翻红,目前资金源源不断的流入创业板中,好事情,这样短期中小创股还有新高走势

大盘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成死叉状态,显示盘中反弹,但是技术上难以支持继续上涨


08-24 11:09

24日讯, 近期次新股持续遭资金追捧,龙头中科信息 9天8涨停,涨幅高达40%,中科信息 由于集“人工智能、次新股、中科院” 三大概念于一身,受到了资金的追捧。近期新开板股票关注度较高,澄天伟业、纵横通信、艾德生物、嘉泽新能 等刚开板次新均涨停。

08-24 11:16

大盘黄线带动白线在上行中。现在上涨和下跌的个股齐平了,银行股探底有所回升,带动大盘指数翻红。3300点附近时,高层出了多层利空,是硬给打下来的。

目前金融监管依然存在,所以大盘股开始慢慢熄火,大家注意风格已经完全转变,证金和汇金以及养老金都买中小创了,我们怎么能不转向呢

工商银行 董事长易会满24日在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上表示,治理金融乱象,首先要建立一张能反映金融业运行整体情况和风险实质的超级资产负债表,目的是从根源切入,在基础问题上进行顶层设计,对各类金融风险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方、对症施治。


08-24 11:21

沪市大盘股指在上午第一小时出现放量下跌以后在第二小时里出现缩量反弹, 目前都是无量上涨,时间越长,越是危险,盘久必跌!

目前政策面对于环保产业是天天利好,所以后期环保会有大幅上升空间,大家可以逢低潜伏进入环保股中

从环保部获悉,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印发,旨在做好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08-24 11:27

次新股封板加速,大家拿好手中的股票,涨停下午会来临的

大盘翻红上涨,中小创出现萎靡,多数开始盘整, 关注手中中小创次新股,记住,去弱留强操作!


08-24 11:32

今天我们完美低吸的002889 已经开始拉升,祝贺大家昨天成功逃顶,今天再一次低吸成功,继续获利此股!短线狙击非常看好我们手中的002889 ,完美蓄力,后期威力更大,我们已经做了三波高抛低吸,差不多要锁仓待涨了,一旦涨停,就不在卖,等大利润





08-24 11:33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 今天大盘反复震荡,成交量萎缩难以冲关,但是创业板翻红后有反弹的迹象,次新股强者恒强,下午见!

08-24 13:26

000852 直线封板,带领油改和雄安接力新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