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直接讲接下来的行情怎么走

今天三大指数,上证指数上涨0.15%,深证成指下跌0.11%,创业板指上涨0.28%;沪股通流入19.84亿元,深股通流入15.5亿元;
北上资金今天大幅度加码进场,这就是这波段没有结束的信号,周六的分析图也已经明确提及了,点位数字也提及了,就在光标这条线这里。



正确与否,让时间慢慢验证。
今天主要讲一下第8期个股
持有这支票的情绪上目前都是极度悲观,两个原因:1是持有它的人全部亏损,包括主力资金;2是上证指数的走势也给它带来一定情绪的悲观;
以上的2种原因,是所有持仓人现在担心的,这个时候怎么办?
先说最重要的,控制好自己的心态,没有顽强的心理素质,你就彻底上当了;
它的基本面可以去看软件的公开信息,查询,没有任何问题,每年的业绩成长性也是非常不错的。二季度的业绩是会大幅度增长的!
机构们大量调研,调研意味着有动作的,你如是主力,调研完了,想买,是不是喜欢便宜,没人抢的时候去买呢?
这也就排除暴雷的风险了,这个没有大的问题;你就可以安心一大半,然后接下来分析主力资金的意图了。
之前三个主力资金成本,今天都被砸下去了,但跳空砸穿的。
为什么跳空砸穿,不慢慢跌破下去,很简单,砸盘的人就是他们,左手倒右手,营造一种极度衰竭的信号给人看,筹码还是在他们手里的。
今天的成交量是连续放大的一天,也就是末期跌幅阶段,可以去看它的历史,持续几天下行+放量的话,结果就是反转。
没有例外
其次,几乎所有人亏钱,那么主力想做什么,我之前说过了,这个未来是可以翻2倍的,长线资金进驻,能洗盘久一点儿就洗吧,不然主力是不可能把价格砸到自己筹码成本下方去的。
那么他们的资金也是有成本的,现价在主力成本下方的时间不会持续几天的,很快就会给回到他们的成本上方去。
现在就是心理战的时间节点,知道大家这次心理都比较焦虑,这个时间节点希望大家安下心来,相信我的交易系统,相信我们选择没有错,如果你现阶段有焦虑情绪,可以暂时不用看市场行情,等我消息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