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什么是股市规律---未来来股市运行图

?什么是股市规律:


就是连主力也控制不了的趋势,是必然,是自然,是不被大多数人认同就是股市规律。


1、股市高位看空是挨骂的,今后1年内看多同样是要挨骂的,所以琴棋书画以前和以后的博客几乎没有看客,估计到1400点左右,琴棋书画鼓动买股的时候同样是被骂的,这就是股市的规律,记得在股市5500点的时候,我说等中石油到6.7元的时候再买,我和一个朋友的对话是:“不可能,如果到6.7元我砸锅卖铁卖房子也买它”我回答的是:"哈哈看你现在对中石油的热乎劲头,真到了6元区域你还真不敢买它,因为你害怕,你崩溃,当天崩地裂的时候,黄金白银就是粪土"


2、今后国家会出台利好消息的,但大阳后会阴跌的,有时利好会让主力当成利空砸盘。估计以后还会有2-3次大阳,甚至大盘会涨停也不稀罕。


3、阴跌3-4个月后会有反弹,反弹后会有急跌,让散户彻底绝望,


4、急跌后见历史大底1400点左右(1500-1300),


5、琴棋书画研究大底的特点:估计是v型反转的概率小,因为这一次中国股市的大底是今后20内的大底,20年内不会再到了。所以主力会反复磨底


以上的运行规律是股市的必然规律,主力也控制不了,我知道大部分人不会认同的,正因为大部分人不会认同,才是股市的真实运行规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