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分时买卖点

?一、早盘分时卖点:


(卖点均位于绿盘区)
1、集合竟价,跌停开盘,考虑排队卖出(连续下跌30%不允许停板卖出,反弹卖出)。
2、低开小幅高走,回调跌破开盘价,倒V型反转,创当日新低。
3、低开大幅高走,回调跌破均价线,卖出。
4、低开大幅低走,倒N型走势,长波下跌,小幅反弹,再次下跌创当日新低。
5、低位箱体振荡,跌破箱体,创当日新低。


?


二、早盘分时买点:


(买点均位于红盘区,当日买点涨幅不允许超过5%,前日不允许涨停,连续涨幅不允许超过20%)
1、集合竟价,涨停开盘,考虑排队买入(仅限第一个涨停)
2、高开小幅低走,V型反转,反弹温和放量超过开盘价
3、高开大幅高走,小幅回调,再次上攻,N型突破,持续或突然放量过前头。
?? 第一波上涨速度快,回调速度慢且不破涨幅1/3,再次上攻有持续量能支持。
4、高位箱体窄幅振荡,突放大量,突破箱体,创当日新高。
?? 第一波上攻涨速快且放量,窄幅振荡缩量,突然放量要求量能顶天立地,箱体内第三次触顶不突破则放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