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操作要点

波段操作要点:


1、选择上升趋势或横盘趋势的股票进行操作;
2、原则:支撑位追涨,阻力位杀跌,也就是说,买点要追涨,卖点要杀跌。
3、大买支撑小买突破:大级别买在上升通道下轨支撑位附近,买点选择在突破次级下降趋势、次级形态或次级均线处(三类突破);
4、大卖阻力小卖跌破:大级别卖在上升通道上轨阻力位附近,卖点选择在跌破次级上升趋势、次级头部形态和次级60均线处(三类跌破)。


5、所谓三类突破是指:


①趋势突破或跌破:突破或跌破趋势线


②形态突破或跌破:突破或跌破W形顶底、头尖形顶底、三重顶底等形态颈线


③均线突破:指60线,为不同级别牛熊分界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