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3日盘中直播

欢迎来到趋势的直播节目,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趋势的博客收藏起来,以便日后查看。


:本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确实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 ?按F5刷新观




14:40 尾盘指数又上来了,关注下2440能不能突破的过去,如果今天能收在2440上方,那么比较完美,明天应当冲高,短线客可能就要考虑先退一部分了。筹码还是属于收集当中,量能萎缩。这是一步。


14:11 整体来说,走势与预期没有什么二样,小阴小阳过渡。这种走势做短线最舒服。最好都别突破是最好的。近期还是调整,调整是为了更好的突破。中线趋势向好成分不变,我们重点推荐的业绩股600683京投银泰开始向上突破,现在只是上涨途中的试盘阶段,真正的主拉升段还在外面呢。


13:48 盘面开始向上突破,个股也开始反弹,现在的行情是比较健康的,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进场的机会,现在的行情应该能持续一段时间的


13:33 我们前面重点推荐的业绩股600300维维股份经过一个多月的整理后开始重新以涨停突破,建议后市重点留意,是否发动第二波行情呢?我们拭目以待。


13:15 五一放假前我们重点提示的业绩股600683京投银泰最近持续的得到大资金的买进,后面的空间真的可以期待,所以建议朋友们要注意持续的关注,现在是个不错的买进点,


13:08 午后盘面,大盘还是没有任何问题,先关注2425的支撑力度,短线客,不破这个位置可持。中长线,坚定持股为主,券商龙头000750国海证券再度券土重来,目前上涨8%。


11:29 临近收盘,大盘还是维持在2425-2430之间的震荡,这样的震荡是比较容易消除压力的,我们前面重点给朋友提示的业绩股600260凯乐科技目前已经突破了压力位开始重点的拉升,今日再度攻击涨停,两天都上涨20%左右,下只是谁?


11:10? 整体来说,大盘涨跌幅度有限,现在过分做空,就是给予踏空者介入的机会。过分做多,筹码又不够,所以最好的走势还是小阴小阳过渡为主。


10:?42?山西证券上市,大涨58%目前,其他券商股也有些联动,纷纷起涨。另外,咱们的有色个股中的:露笑科技涨停,精诚铜业、闽发铝业等等都有不错表现。有色金属的机会小山早在节前用文章提示,大家不知道有无踏上节奏。

10:18 昨天分时显示,在2440附近成交比较密集,整体来说,今天二个位置比较重要,一个是突破点位2440,还有一个是支撑点位2425,不破2425,强势依旧。就不用过分去关注调整。


10:00 业绩股600238目前已经整理到位,短线有上冲的动力,喜欢短线的朋友注意重点关注


9:55 我们重点提示的大消费概念股000799酒鬼酒已经超过我们所预定的35元的目前啦,这是我们之前的第一目前,现在接下来将会攻击50元这个第二目前,建议朋友们注意重点把握好进场的机会。


9:41 前面我们重点提示的有色板块要注意重点把握,要说到牛市的话,那么这个板块绝对是个大功臣,重点关注龙头000807云铝股份,机会已经呈现出来,注意把握好


9:35 简单说下投机取巧的一些方法。就是你看好的新股,然后上市,特别是短期板块热点的股票,想投机取巧,那么怎么样,才能在集合价买到?举个简单的例子,以今天002673的开盘,证券股,短期证券为热点,证券小盘,应当会被炒作一下,那么我们最好的下单时间,在9.23~9.24分之间,当时的价格在13.10附近,那么直接挂单,16元以上,这样子,集合价你肯定买到,只要不高16元,就按开盘价成交,这是技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