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7盘中直播

?欢迎来到趋势的直播节目,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趋势的博客收藏起来,以便日后查看。


:本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确实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 ?按F5刷新



14:25 盘面到了现在这个时候,我觉得没有太多必要来概念目前的操作的状态了,主要要注意对自己手中的个股进行个分析,实在太弱的建议先出局吧。
?
14:17 我们的观点很明确,都坚守到现在这个时候,不可能放空,还是先持股。可以对手中较弱的股票进行淘汰。今天如果能站稳在5.30日均线上方,明天回调就是进场的机会。现在我们得到有用的信息就一个,就是这次洗盘的概率非常高。最起码,到现在,这个条件是成立的。
?
14:10 券商股龙头000750国海证券涨停,这对大盘的影响是非常正面的,此时要是选择卖出的那就真的太离谱啦。
?
13:45 现在的口号只有一个,坚定持股,现在券商及地产股都在发力拉盘,看能不能突破。突破的话,本轮调整结束。明天开始会逐步走好。
?
11:33? 运行到现在,与我昨天晚上分析的,包括盘中分析的,基本上还是非常一致。看下午怎么走。这样子,昨天清洗出场的,不敢追高了。今天早上2355反复洗的,近期在2355附近买的,又出去一部分了。

11:10 这两天我们重点推荐给朋友们的业绩股600070浙江富润再度直线拉升,目前上涨3%,后市的空间还远远未到,而我们以前给朋友介绍的低价9元股600120浙江东方目前也出现短线的买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短线进入操作。?


11:05? 大盘连续整理了8个交易日,今天是特殊的变盘时间窗口,所以的股都要反弹的迹象,建议朋友注意强弱的分化。


10:56 不好意思,又发放不了文章了,直播不能进行,注意重点留意600070及600120浙江东方这两只股,短线可以跟进


10:52指数的走势目前与我个人的预期还是非常类似。2355附近就是解决套牢盘的一种反复松动筹码的走势。高点位置,都是在2355附近。


10:48 指数快速反弹上冲,突破早上主要的强弱分界线,并带有一定的量能,目前又回到2351上方比较好,主要压力就是2355,这个位置最终突破的可能性还是不小。不突破就是因为这个区域套牢盘太多的原因。最好能突破,回抽,再突破。反复几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