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走势及选股思路

下周大盘走势及选股思路


 


在经过上周大盘激烈大幅下挫之后,又面临肉价大涨,势必引发物价上涨过快,导致央行可能不顾市场大病初愈之后的脆弱加息重大利空的影响,下周股市将何去何从?


据香港TVB电视台播报:国家统计局在本月8日下午对价格指数、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和固定资产投资数据测算已有结果。统计数据显示,各项经济数据没有超标,央行近期内不再加息。


由此条信息和结合今早获悉都市股份被海通证券借壳获证监会批准的消息,下周大盘极有可能在券商股的带领下,走出又一番波澜壮阔的上升浪。


上周多空对决激烈的大战,在沪市空头下杀至3404点后,大盘奇迹般企稳并于当日下午反弹,以多方暂时性的胜利结束上周行情。但到周五,由于受加息传闻的影响,大盘上冲的欲望较弱,量能上未能持续有效地放大,反映出大多数投资者参与较为谨慎,观望情绪浓重。


海通证券借壳上市获批,消除了因广发证券借壳上市违规处罚后,市场担心有多家等待借壳上市获批的证券公司因此受阻的顾虑,会因此理解为政策上绿灯放行的信号,加之短期内加息阴霾已散,预计下周市场将围绕券商概念股展开。


从技术层面看,市场正运行在A浪下跌后的B浪反弹上,高度及时间必竟有限,接下来杀伤力不小的C浪正等待市场进入虎口。因此,短期内,先好建仓或持有的股票非常重要。


要以下周热点为首选,回避上周因基金为应对基民赎回资金压力减持的基金重仓股。


本人斗胆作个预测,C浪到来的时间,就是股指期货落地的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