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后死了都要买的三种股票

  自营收入大幅度下降。公司2011年实现自营业务收入144亿元(投资收益 公允价值-联营企业收入),同比增长45%,主要是由于出售华夏基金股权的收益。如果剔除此因素,则中信证券的自营业务收入不到10亿元,出现大幅下降;2011年公司计提了15亿元的减值准备,而可供出售金融资产项下还存有浮亏7亿元2011年末,公司权益类资产及证券衍生品(主要是权益资产)占公司净资本的比重为57%。




  资本中介业务渐有起色。公司在约定式回购证券交易、大宗交易、ETF双边报价等业务方面都有所开展,融资融券业务也逐步壮大(期末公司融资融券余额26亿元,市场份额约6.9%),并依托融资融券为基础开展大宗经纪服务(Prime
Service),该业务包括交易策略开发、杠杆融资、证券借贷、清算、风险管理等 维持中信证券增持-A的投资评级和15元的目标价。



  公司资本实力雄厚,受益于创新业务的预期较为强烈,同时目前股价仅对应2011年1.4倍P/B,在上市券商中估值优势明显,我们维持公司增持-A的投资评级和15元的目标价(对应2012年1.8倍P/B)。




  风险提示:

市场下跌带来投资收益和交易量的损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