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信号决定大盘后期飙升!


  A股市场反弹行情连续三个交易日受制于30日均线后,终于在本周三选择向上突破。从交易量来看,两市成交金额较前一交易日放大两成以上,市场参与意愿并未因周二的调整而减退。随着4月份反弹新高的出现,市场投资热情已经呈现不断恢复的态势,预计大盘后市将蓄势挑战2400点上方的压力。



  市场能够转危为安,再拾升势,主要还是缘于经济预期方面的好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本周二发布的最新《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上调了全球今明两年经济增速预期。预计2012年全球经济增长3.5%,较今年1月份上调0.2%。预计在2013年,全球经济增速将达到4.1%。此次调高全球经济增速的预期,也表明全球经济形势开始有所好转。西班牙17日的国债发行规模明显好于预期,国债拍卖结束后,10年期西班牙国债收益率再次跌至6%下方,缓解了融资疑虑。欧债危机出现了进一步的缓和。此外,IMF预计中国今年经济增长8.2%,明年增长8.8%。国内通胀水平在控制到合理范围后,内需与投资将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力量。由于进出口数据表现不佳,外贸形势表现严峻。但是4月17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未来企业最关心的出口退税政策、贸易融资等金融扶持政策,不仅要稳定,而且要加大支持力度。与此同时,国务院常务会议已经通过了《关于加强进口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的指导意见》,将对今年扩大进口、促进平衡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在国内外经济增速温和反弹预期下,

市场体现出的担忧情绪将得到缓和,大盘将会作出积极的、正面的反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