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暗藏杀机方向未明,妄论涨跌不如闭口观盘!
天来大盘走势越来越诡异,今天这种走势我相信对技术派人士的打击是非常巨大的,30日存亡的生死线被空方的铁蹄残踏摧毁之下,大部分的技术派人士选择了离场观望,就在大家开始讨论二次探底的时候,大盘却再次无情的戏弄了所有的技术派人士.在朦胧消息的预期下一路催城拔寨不仅神奇般的收复失地而且小涨10点,让很多理想论坛中的高手大跌眼镜,并且饱受非议.其实我们静心想一下最近几日的大盘走势哪次不是让我们如迷雾叠嶂中穿行.我们哪次不是被屡屡戏弄,攻克了2050高地的时候,我们对胜利拿下2245高低充满了期待,然而大盘却如泥牛入海,返身而下一路跌至1900附近,这样的走势让许多人形成了追涨杀跌的恶性操作.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其实如果我们跳出市场这种方向未明的盘局怪圈思维分析的话,你会发现,其实现在我们根本无须做任何的决定,空方完全可以等形势明朗再进,多方也完全可以等形式明朗时候再卖.一旦K线组合形态明了,我们再做任何决断也不迟,当然除非你是传说中的股神能准确的预知一切.因为我们只是市场的追随者,我们能做到的也仅仅是跟随着市场作出自己的决定.能做到这些或者想到这些,至少也足以暂时让我们迷失方向的心暂时得到一种安慰
? ?所以当今大盘暗藏杀机,方向未明,任何妄加评论涨跌的分析都是自取其辱,不如闭口静心观盘,随行就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