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8日跳水下的思考

?? 逢八大跌,4月8号。似乎又在唤醒我们在08熊市中的记忆,也在摧残我们的心理,引发我们的惶恐,杀跌出局止盈、止损的筹码在午后疯狂涌出,大盘的调整一触即发,但我们的确应该冷静的思考一下。


?? 首先:K 线角度方面的分析,今日一阴穿两线,破局之象,但从60分钟线分析,短期迅速的杀跌后RSI指标已经处于前期低位,明显杀跌动能不足,所以今日阴线是否为断铡阴线至少需要明日验证。所以盲目杀跌至少在该区域已无必要,相反要注意60分钟线在反弹的过程中是否能形成新的平衡点。


?? 其次:主力行为分析,2400点是前期的一个运行高点,主力在此区间大肆出货的可能几乎没有。没有那个主力会愚蠢到在大盘的前期密集区域出货。如果真的要出货,也会迅速突破2400甚至是年线诱多后才出货。所以此次对年线的围而不打真真意图是用时间换空间。进一步吸引08年2500点到2900点区域的筹码割肉松动,进行消化。这才是主力真实的意图。


?? 目前操作注意点:


??第一、中线格局不会因今天的大跌而改变。可以预见大盘短线的调整或许已经在今日的大跌中完成,短线目前已经无杀跌必要,大盘中期运行格局未变,周线走势依然完美,所以大可不必恐慌杀跌。


? 第二、密切注意本周后两日运行态势,本周后2天多方应该组织反攻,必须修复好今日的K线,以此来评判大盘的中期无忧,否则就要引起我们的必要警觉。将仓位降低。


? 言论自由,取舍由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