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宜将剩勇追穷寇 不可沽名学霸王

?? 话说今日3000点城下多方旌旗招展,厉兵秣马。大有摧城拔寨之势,在市场极为亢奋的时候午后却又锋芒一转,鸣金收兵,盾兵城外围而不歼。是主动退守的战略需求?还是攻击不顺需要生息养息?答案下周分晓。纵观本周市场战事多方可谓独树一帜:多方引领银行、地产权重大军所向披靡,一路攻击至3000点城下,期间偶遇空方残部小规模骚扰侵袭,但空方力量实在是兵微将寡,与多方利甲坚兵短兵相接后变溃不成军,致使多方收复七连阳态势,周末多方更是利用时局之力轻松突破盘局挥师逼近3000点关口。空方本周完败!后期如何演艺?本人认为3000点城关前,空方必定不会束手被擒,定会组织反攻,故本人认为下周前半周又将上演多空大战,本人倾向多方完胜,并剑指3100点关口。理由如下:多方在2800点下完成了对空方的诱杀,便原地起跳对空方实施不间断打击,致使空方不仅仅损失了大量资金更使得空方的信心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在空方尚未醒悟之时连续的攻击迫使空方缴械。所以3000点此地关口围而不歼主要的目的就是给予空方侥幸心理,让空方部队继续观望,同时是为了打松3000点上方的筹码,形成恐慌割肉盘,这样多方可谓一箭双雕,为后期的前进道路有扫清了阻碍。所以我认为多方将继续发动攻击,下周剑指大盘10周均线3100.正是:宜将剩勇追穷寇 不可沽名学霸王!


?? 允许你太悲观就应该允许我太乐观!!


?? 言论自由,取舍由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