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岗女工网上卖鸡笼年赚30万
   万州下岗女工向德芬靠制作鸡笼、兔笼、鸟笼等,通过网络寻找销售渠道,一年就赚到30万元。 

  向德芬2005年下岗后,就一直在寻思着自己创业。她了解到,万州很多农民用来关养动物的笼子需求量很大,但主要来源却并非重庆本地,而是从成都和江浙一带运过来,一个笼子卖到万州当地要40元左右。 

 
 
  向德芬意识到这是一个商机。随后,向德芬通过各种渠道筹资10万元,从浙江引进一条鸡笼、兔笼、鸟笼及各种钢丝网生产线,办起了万州第一个专业禽笼生产厂,当年投产。“之前没人做这个行业,一是要有专门的技术,仅靠手工质量不高,二是可能很多人对这种小生意看不上眼。”向德芬说。 

  在生产初期,为开辟市场,向德芬通过在专门的农业信息网上发布“提供钢丝禽笼等各种钢丝网”的供给信息,没想到不久之后就接到了订单。湖北、四川、开县等地的养殖大户在网上留言或直接打电话来联系订货。 

  “小生意也有大市场,关键是要怎么看这个市场,有些别人看不起的冷门行业,往往还孕育着更多的商机。”向德芬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