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鸿翔看盘12.5】中国石油等权重企稳后谁将登台?
今日大盘虽然有两支新股申购但是依然做出了强力的反弹,这样本周三天连拉三跟阳线,新上市的中铁在上午盘中涨停拉动了中国石油的上涨,由于中国石油在前两天就已经出现走稳的迹象,几天再次上攻把中字头的个股纷纷带起,加上早盘钢铁手利好大涨和下午有色金属的全面启动人气也被带了起来,整个盘面非常火暴,成交开始增大有新资金进场,唯一表现不足的是中小盘个股和低价题材股没有延续上涨的行情,相信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里今天没有大涨的个股仍然有不错的机会。从技术上看,今天大盘利用10天均线的下移快速站在上方,并且收复5000点,最大的功臣就是中国石油,可以说今天中国石油不动大盘其实很危险,这样看中国石油距离前面的低点有了距离攻击了5天线,短线中国石油的趋势见底!而大盘经过今天的强势上攻,加上香港市场下午强劲上升摆脱了欧美市场的控制明天大盘有望高开,但是上方20天均线仍然有很大压力,并且20天均线在明天有下降的趋势有望形成短线压力,我们认为大盘在没有管理层利好的情况下很难出现连续大涨,目前仍然是震荡筑底的阶段,所以更看好明天大盘冲高小幅回落调整而与指数不相关的个股活跃的局面,所以最近的关注点应该在个股身上,短线看小盘低价题材股形态比较好的都有拉升机会,而盘子比较大的权重股适合在回调时中长线建仓,因为它们的估值已经非常合理。

短线个股关注:600436片子癀

600577
精达股份

600490
中科合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