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鸿翔看盘12.6】震荡整固仍将继续
今日大盘如昨天分析出现了回调整理的格局,由于昨天阳线拉的过长透支今天的做多力量调整是必然的,目前上方20天均线距离不远,明天大盘有可能继续调整回才踩下方5天线10天线和半年线修复短线偏离的指标,这样不但对周三的大涨做了修正还为下周的震荡行情打下空间,但这个过程中权重股的表现非常关键,因为如果他们计划不到位很有可能演砸在关键点位跌下去陷入真正的调整,所以权重股的表现决定了大盘的走向,不过今天观察中国石油,虽然小幅下跌但是跌势不明显,多方承接也很积极,如果最近两个交易日能把最近的阳线吞没基本见底的结论可以定下。在大盘指数没有行情的时候权重股也主要充当调整的角色,这样表演的机会留给了题材股和低价股小盘股,他们是最近行情活跃人气的保证,从今天盘面看这些股票确实都有启动有资金关注,但是唯一差的是没有大面积上涨的效应,如果明天个股活跃的气氛出现成交量将变的活跃,从今天的成交看惜售的状况也很明显,抛压并不重,所以也为这些个股的炒做留下空间,总体看目前大盘逐渐向好,加上香港和外盘走势强劲杀跌风险不大,可以积极布局!
短线个股关注:600436片子癀
              600577 精达股份
              600490 中科合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