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是否重复昨天的故事?

今天盘面走势给人以似曾相识的感觉,只不过一两个月前疯的是创投,今天疯的是农产品涨价概念股。北大慌业务中大米占了很大比重,按说大米涨价了,它应是龙头,但却不那么果断,更何况如隆平高科等均已20多元的股价,在目前市道下,以每股利润推算,上涨空间总让人有点心虚。


后市成交量极为重要,如以后几个交易日沪市成交很快缩到1000亿以下并持继,同时没有新的热点出现,则反弹结束可能性很高。其中依农业股的走法看,游资为主力的可能性较高,后市一旦出现走弱迹象,果断出局为好。


小散忍到现在没有介入,心理上总是有些许遗憾,但炒股就是这样,已经错过了,就要确保不能再用另一错误去改正前一错误,不如将错就错,还是再忍一下。后市要么有超跌机会,要么可确认是洗盘,再相机而动,没赚钱不要紧,至少没有赔钱(可能有点象阿q)。


但愿今天不会重复昨天的故事,但愿这几天只是洗盘,但愿不是过把瘾就死的走法,但原大家都从股市中赚到钱。但市场永远是对的,炒股要靠盘面的真实走法,不能靠但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