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能用一个错误去改正另一个错误

  股市这发了两天人来疯,特别是今天,成交大幅放大。


说一下个人的感觉:上涨太快,放量过快。


股市中成交量是最根本的,如果能在十一前总能保持这样的成交量,那我们不得不承认,行情是反转了。但在现在这样的经济形势下,有这种可能吗?我看现在不过是《过把瘾就死》的另一个续集罢了,可能性很高。


应当说,现在的市场很诱人,但说实在的,几个小散现在没有那么大的本事从中获利,也没看明白,现在只能再看看。如果说这两天没有参与是错误的话,那我还是坚守我的一贯作法:不能用一个错误去改正另一个错误。 不为别的,就因为我是小散, 虽说政策面有这样做的嫌疑,但我们是小散,没有资本去这样做。炒股是为了赚钱,但操作时如不能超越挣钱本身,最终下场又会如何呢?在我们空仓面对这两天的疯狂时,我想也只有这样一句话才能使我们心态真正保持平静,使我们能够仍坚持自认为正确的理念。只有当我们以纪律下的放松心态对待资本市场时,赢的可能性才能更高。


不论后市如何演变,如果我们还记得自己不过是几个小散,而不是高手,那么再等几天就是最合理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