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需要点记性

?昨天看了一部电影《喋血孤城》,发生在1943年的抗日故事,很有一种参与其中,也能与小日本拼命的冲动。冲动过后,重新审视生活,忽然感觉到除了公务员们原来自己也是弱势群体,对很多事情况除了感叹还是感叹。就好比我们中国人的健忘和近视,60多年还和小日本在拼命,现在怎么就一下成了很多人向往的“洋”了呢?披上了羊皮的狼就不是狼了?个中滋味与缘由就也只有感叹了。


股市也是一样,每年还有每一轮行情,其实是没有什么大区别的,不同的只是故事不一样、故事的先后顺序不一样。回头看看,赔钱是还是那些人,赚钱的还是那些人。赔钱的原因不过还是健忘,就象一泡屎,今年踩了明年还踩。


现在的市况就是一泡屎,虽然被很多名嘴哈的云里雾里的,为了不恶心自己,还是先干点别的吧,股市不是生活的全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