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底部

市场底部是否已探明?对于今天的单针探底,很多人认为底部到了,本人不这么认为。大盘经过重挫之后,反弹修复是很正常的事;我们知道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如果到了底部,不会是这样的表现,后面的行情还是以震荡为主。我们知道:大盘下挫后,上面的套牢盘非常多,大盘要想见底,先要反弹上行,震落上方套牢盘后继续向下,然后在底部震荡整理,让更多的套牢盘觉得无希望了,而自行割肉了结,否则套牢盘借尸还魂!你如果是庄家,你会这样做吗?如果说下跌空间就在2500一线,那么反弹回落后,就会在2500一线筑底,具体的底部还是要看行情的发展和国家出来各种利好对大市的刺激。目前行情至此,还是不要重仓进入,轻仓可玩反弹;反弹行情下周可见,但力度大小要根据资金进入情况来看。没有资金进入市场的反弹,是走不远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