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直播涨停个股(4、14)

?【本人四大炒股绝招】

:支撑压力位:准确率 85% ,我所提及的重要支撑压力位,一般不会相差6分钱;
:寻找股票分时起涨点:该技术就是买进一般很快就会拉升2个点甚至涨停。准确率 70% ,盘中已经多次验证;
:盘口异动:准确率 75% 以上,该项技术是窥测主力盘 动蛛丝马迹力(譬如:接货 吸筹 抢筹 洗盘 打压 护盘 拉升 吸引跟风盘 出货 等等)适合短线买卖指导;
:推算股票启动时间;该项技术只要大盘不暴跌暴涨,该股或者该板块没有重大利空利好,股票启动时间一般不会相差2日。准确率 80% ; ? 欢迎大家验证。


09:10大家早上好! 【大盘点评】从技术分析,大盘在前期套牢盘 2150 区域存在的大量套牢盘,要通过震荡蓄势清除前期不坚定筹码和近期的获利盘,方可向上挑战前期高 点2177.98点 。操作策略;继续利用技术性调整,把握好后面的低吸机会,对于刚启动的股票,利用盘中洗盘进行低吸。


09:19 【公开推荐一牛股:】金运激光 300220 在18元附近可买进半仓,如果跌至 17元 附近可满仓买进,


09:31.短线潜力股推荐:前期已经经过调整,000852逢低可以关注 价格在18.30元到18.38元买进。
09:35 上证是受欧美股市下跌影响, 低开3个点 ,个股方面,跌多涨少,11只个股涨停,无跌停个股;
09:39负责的人:我推荐002395没事,600155没事、继续持有。
09:51震荡上扬,相比外围普跌市场而言还是显得非常强势,但个股看点并不多,依旧缺乏赚钱效应,指数行情而已;
09:59 我这个股票目标: 600547目标价格18元 ,我提前说,大家看好了,一定有.
10:01 上证指数目前下跌5个点,下方 2118点 附近有个小支撑,强支撑 在2100点 附近,小支撑止跌概率 60% ,强支撑附近止跌概率85%;
10:07大盘年线区域震荡蓄势。
10:17请记住一点:低位、低价股(ST股、问题股除外),分好仓位逢低分批卖,你就是不想赚都难;唯一的缺点就是时间不确定,在消息不对称的A股市场里,只要你耐得住寂寞,稳健的赚钱何乐不为呢?
10:23大盘指数今天2140点压力,关注能否突破。
10:30 早盘公开推荐的 金运激光 目前上涨 1.5点,看好20元 的压力位,如果突破还有上涨空间;
10:36如果大盘下去,蓝筹熄火的话,智能穿戴,环保,医药医疗不能有效启动的话。短线是风险。这里更多要关注的还是题材机会!
10:41现在你要这样操作:市场做多依旧乏力,这还能做什么呢,继续观望先;?


10:52在市场看点不多,持续性均不强的情况下,那就多关注或持有长期横盘的个股,千万别去追涨杀跌就行。


11:15 :还是来看看大盘,开盘震荡上扬后步步回踩,7成个股下跌;话说本轮受沪港股通利好的反弹行情里,指数表现优异,但个股态势确实非常一般;显著的特点就是,指数涨个股不涨,而指数跌个股会跟跌,无操作性和无赚钱效益;


11:20 .刚刚上证指数最低 2116点 ,距离本博提示的小支撑位 2118点 仅仅相差 2个点 ,我说过我说提及的支撑压力位一般不会相差 5个点


11:27 我上星期五推荐的 600155宝硕股份、现在上涨四个点、继续持有、等我通知卖出。


11:32上午休息时间、下午见!


12:58大家下午好、单纯的看早盘态势,今日是收星选择方向性的的态势,在外围局势堪弱,本周市场解禁股增大的情况下,周初操作还是继续维持“稳”为宜


13:09我帮助大家少亏钱多赚钱,把每一个散户当朋友,不摆老师资格,亏赢都说,不做马后炮,我这一点得到每一个股友的青睐!


13:12 由于 2118点 是小支撑,目前只能定义为暂时性的止跌,关注反弹高度和量能;


13:14 目前两市有 1350只 左右的个股下跌,涨跌个股参半;


13:17 我上星期五推荐的 600155宝硕股份、现在上涨8个点、通知现在全部卖出。


13:26大盘逐渐拉起,京津冀看来拉起了人气 .


13:37市场缺乏赚钱效应,此时就要耐得住寂寞,即便要买也要学会,买了放心又安心,只需明确一点即可:那就是今天涨不涨不重要,明天涨不涨也不重要,但我们只需知道他肯定会涨赚钱就行.


13:42学会快乐炒股,快乐生活,心态决定成败,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14:00好股票来了:我今天推荐002146,现在价格买12.48元买.


14:16 对于看好的股票不要因为上涨了就认为它好,一调整就改变看法认为它不好了,坚持自己的判断不能人云亦云,随便改变看法。


14:22大看看点:大盘还是跌不下去,估计收盘有希望站上年线,这是关键 ?.


14:34现在热点转换太快,不要乱追为好 股指期货迅速拉红了.?


14:47 大家买卖股票注意下面几个操作原则: 一、仓位【永不满仓、但也不能重仓博弈单只个股】 二、持股只数【不超过三只(可以三只),但也不能过于单一(不能只持股一只)】 三、持仓类型【短线与中线相结合,短线起到平复操作心态(也就是治手痒)。中线获得稳定收益】


14:53这些年股市不好,本来股民朋友就已经损失惨重,但一些人利欲熏心,还在忽悠股民。我帮助大家在股市多赚钱 我的目标.

15:01今天直播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