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直播涨停个股(4、17)

?【本人四大炒股绝招】

①:支撑压力位:准确率85%,我所提及的重要支撑压力位,一般不会相差6分钱;
②:寻找股票分时起涨点:该技术就是买进一般很快就会拉升2个点甚至涨停。准确率70%,盘中已经多次验证;
③:盘口异动:准确率75%以上,该项技术是窥测主力盘 动蛛丝马迹力(譬如:接货 吸筹 抢筹 洗盘 打压 护盘 拉升 吸引跟风盘 出货 等等)适合短线买卖指导;
④:推算股票启动时间;该项技术只要大盘不暴跌暴涨,该股或者该板块没有重大利空利好,股票启动时间一般不会相差2日。准确率80%; ? 欢迎大家验证。


08:50国务院印发支持文化企业政策;
中国民航首次机上宽带上网试飞成功;
亚信上海峰会召开在即;
北京今日举行阶梯水价听证会;
环渤海动力煤价连续两周上涨;
特斯拉汽车将于4月24日大陆首秀;
银河、平安、广发等三家券商获批基金托管牌照。


08:59 外围信息:昨夜美股收高, 道指上涨1%,纳指上涨1.29%,标普上涨1.05%, 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 上涨1美分,报每桶103.7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3.2美元,涨幅为0.3%,报每盎司1303.5美元。 阿尔斯通发力中国核电市场。


09:19.特斯拉将在上交会完成中国首秀?或与上海有合作,

相关特斯拉概念股:金瑞科技、比亚迪、国机汽车、万向钱潮、上海普天、新宙邦、杉杉股份 等。

09:30.个股推荐---中国嘉陵600877 逢低重点跟踪关注,记住是逢低。

09:34.量子高科持股的股友们,相信大部分利润都远超5% ,目前可进行一次锁利操作!

09:35.本周包括今天就剩两个交易日,前日期指的下杀破坏了短期多头,这个技术形态在没能修复之前,大家对盘面都保持震荡观点即可!!也就是说目前的格局下赚了就走的原则保持不变!!


09:39.今日沪指小幅高开,上方主要压力位置为2115点,下方主要支撑位置为2102点

09:48.紧急通知:全部卖掉002205 国统股份、

09:53.600549走势很不错,安心持有等突破。

10:01.我昨天14:41个股推荐、300367东方网力现价是126、80元。可以关注、现在赚钱了。股友可以继续持有。

10:06.今日风险提示:前期被爆炒的部分高位股,目前杀跌幅度较大!!这也暗示着大家今日对那些高位股不能追进的!!

10:13.300149 冲高杀跌!!我早上提示的获利锁定利润!又是非常精准的一次提示!!当你盈利超过5%的时候,锁利留个底仓,就是最完美的选择!

10:23.我看到一个好的股票:300010要赚钱,现在价格22.95元。

10:31.盘面上仍是没有个股做多效应,主要是缺量导致。没有主流资金带头进场,就难以盘活。

10:38.做股票是看大方向,而不是去看一个很小区间的波动,这个波动,很多人可能你也会有所预见,但在人性多疑而犹豫的那一瞬间,你可能最终还是会错过那一瞬间的买卖点,所以,建议你遵循一个大方向的操作;

10:48.今日消息面利好,大盘理应上涨,但明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看来要走先抑后扬盘面了 钢铁板块领跌指数,关注2100点能否收回。

10:52. ? 今日板块跌幅靠前的板块,几乎都是前面走强的题材股! 这也是为何笔者号召大家,不要追这类高位炒作的个股今日!


万江操盘手实盘直播 牛股追踪[4.17]

11:05.盘中券商的拉升,构成了暂时的一道多头防守力量!!目前是需要更多蓝筹做多,才能稳住盘面!

11:11.今天大盘成交量萎缩,明天将有大动作。

11:18.大盘下方支撑在2080点附近,如果不出现急跌加速下跌跌破2080点话,那么2080点有机会形成阶段性低点。

巅峰直播涨停个股(4、17)

11:27.对于看好的股票不要因为上涨了就认为它好,一调整就改变看法认为它不好了,坚持自己的判断不能人云亦云,随便改变看法。

11:33吃饭时间到了、下午见吧!

12:56.大家下午好! 【大盘点评】大盘在今天消息面偏暖,国务院决定适当降低县级农商行存准率,利好影响下不但没有高开,反而震荡调整,由于明天面临股指期货交割日,指数出现震荡难免,在此的震荡为了后面的健康上涨。操作策略;继续利用大盘在半年线附近反复宽幅震荡,对于上升空间刚启动的股票做低吸动作。

12:59.?下午的机会股!属创业板,此股近期主力已潜入!形态相对稳健,题材 技术 资金三点结合个股!目前股价还没有起飞,操作模式同样潜伏!!一旦爆发利润比较乐观!

13:06.午后主要支撑位置依然是2101点

13:16.600549 】强势拉升 下午关注5日均线能否收复。

13:29.?今日重要外围全部红盘,唯独A股震荡运行!!早盘到现在为止,几乎又是一次缩量震荡!所以目前整个市场操作难度系数依然较大!如果不精选个股的话,恐怕还是易亏不易赚了!

13:38.大盘最新方向:上午尾盘拉升了一下,下午开盘又萎缩了,看样子真要等到明天拉升了。

13:52.券商很稳定,但银行没反应,以此来看,大金融板块没能形成共振,今天剩下的一个半小时的期待值就有限了;

13:57.大盘今天成交量萎缩。

14:09.波段急跌——指标股:大盘波段性急跌后是大盘指标股的活跃期。急跌后能令大盘迅速复位的,必然是能牵动全局的指标股。因为“四两拨千斤”的功效大,也因为低价股护盘的成本低。

14:21.炒股,炒的就是心态,有赚必有亏,关键心态要好,要懂得及时止损与止赢。一票赚钱,没必要太高兴,一票亏钱,也不必太伤心;我们要做的是长期综合稳定有收益。

14:32. 我股票准备好了:我今天推荐 002177 御银股份现价是5、86元

14:40.常满仓会使人身心疲惫,失去敏锐的市场感觉,错过真正的良机。许多股民都是这样,钱在手里放不住三天,生怕踏空,究其心理就是想追求利润最大化。这种类型的股民,不论大户、散户,无不损失惨重。

15:07.今天直播到此、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