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直播涨停个股(4、29)

?你好、欢迎来到<<巅峰战狼>>直播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


?



09:08? 大家早上好!【大盘点评】大盘指数昨天基本上以最低点收盘,由于大盘连续调整,并没有像样的反弹,像这种走势属于离非理性下跌,应该不会持续性,所以我们要理性对待,更不要恐慌性杀跌,稳定好自己心态才是重中之重。从技术分析,大盘在2000点整数大关,存在技术性反弹要求,加上连续几周的非理性调整,显示已严重超卖,从周线反应接近缩量调整的下箱体, 2000点整数关口附近,随时将面临中长期底部区域的报复性反弹。操作策略;大盘目前的非理性下跌,在没有走出弱势区域之前,继续多看少动,高抛手中大涨的股票,等待机会在考虑做多,且不要做反了。


09:09?? 工信部28日发布铜冶炼行业规范条件。准入门槛提高利好龙头企业, 江西铜业(600362)公司矿产资源储备位居全国第一;铜陵有色(000630) 是目前国内产业链最为完整的铜业公司,已进入铜的线材、棒材、箔材、板带材加工。


?


09:10 近期多家LED厂商纷纷招兵买马 回调提供布局机会
较多LED企业的一季报也相当亮丽:如阳光照明、华灿光电、三安光电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目前三安光电(600703)、阳光照明(600261)、佛山照明(000541)对应的14年PE仅24倍。


09:28 今日支撑1990。压力2012。这二个位置得失都是关键转折点。


09:35 我昨天推荐600258是持有还是卖掉。锁定我的博客,



09:41? 我赚钱说话:我昨天推荐短线股票600258我成本15,55元,赚4个点以上,大家看一下帐号对不对。


09:53大赚9个点:我昨天买600258我赚9个点全部卖掉,



09:55? 大盘分析:今天是时间变盘窗口,不创昨天新低,反弹在即.房地产行业是目前国家调控重点,大家应该回避此行业,今天调整居前 。



10:08? 煤炭行业今天表现强势,属于超跌反弹行业 创业板强势反弹看成交量配合情况 .



10:21 综合目前市场低迷的态势和市场的交投活跃性;其次管理层又不出台实质性的利好来抵消IPO带来的冲击;所以, 沪指2000点跌破一下是大概率事件;


10:29 ?期指三大空头持续增加净空单。但目前股指期货表现的较为稳定,有点反常,只是也还是反抽的范畴。



10:36 现在你要这样操作:市场做多依旧乏力,这还能做什么呢,继续观望先; 你要听我的指挥,大家明白了没有.


10:46 无量的反弹不靠谱,跌停板继续增加到8只.



10:56 煤炭板块强势拉升.



11:07 盘面上,还是存在个股补跌的迹象;只是个股补跌的范围相比之前缩减了些;但以此可以看出个股的风险依旧还在释放之中;



11:23 大盘的量能是最大的隐忧,今天明显还在地量运行 。


11:35? 今天直播结束、下午公司安排旅游、下个星期见!祝各位五一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