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2日:【大盘分析与后市操作策略】

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大盘低开18点以2954点开盘,小幅回升后下探至全天最低点的2943点,全天最高点的2990点,尾盘再现小幅跳水走势,报收于2952点,下跌19点,成交量萎缩至2065亿元,收出一根带有较长上影线的阴十字星。

大盘今日低开高走、冲高回落,对昨天的杀跌进了一次技术上的修复,昨日的杀跌今日尾盘再度跳水,指数又一次回到2933点的箱体顶部位置震荡,从今天的全天走势来看,除钢铁,有色,煤炭短线在上涨外,其它板块均为回调之中,明天大盘又要做出一次方向性的选择了,要涨上去的难度很大,只怕难免还要再度向下了。但市场大环境是支持股市向好的,短线下跌不足为惧。短线大盘目前处于方向性选择的关键位置,虽然向下的概率有所增加,但大盘并不具备持续杀跌的条件,明日得关注2930点区域的重要支撑,短线如再一次破此位仓位重的朋友得减仓,明日大盘震荡区间将在2912点至2986点之间震荡运行,是否有向下的趋势明天将有答案了。仓位不宜去抄底,因为行情还处在左侧交易。下跌风险随时都有可能到来。急进型的朋友也只宜轻仓操作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