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2日:【牛哥们股市早间预测】

股市天气预测:行情趋势定为下跌趋势,今日开盘将下探,下探2815点上方后将出现震荡,今日波动值将在2810点-2858点之间震荡运行。短线没有重大利空的情况下今天不会破2810点。


股市仓位策略:早盘短线破2820点左右可检一些股票练练手,如短线在2820点左右如有反弹也称弱市反弹,短线反弹高度不强,今日如进的股明日必出货为主,短线操作只可一夜情操作,仓位指数一至二层仓位轻仓操作为主。


板块天气预测:昨日创业板杀跌厉害,2000点是否今天守不守得住,守不住还将拖累指数下行。


热点板块预测:关注旅游板块,如:腾邦国际300178,中青旅600138,云南旅游002059,交通设施板块:厦门空港600897。


强推荐关注股:海南椰岛600238,史丹利002588,新奥股份600803,达华智能002512,短线将继续关注农业板块的品种类股票。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自己担,欢迎大家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