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日牛哥股市操作策略之

昨日大盘低开7点以3097点开盘,震荡下探至全天最低点的3081点后逐级回升,报收于3100点,下跌3.78点,成交量1784亿元,收出一根带有较长下影线的小阳线。

昨天大盘进行了回抽确认,从目前市场来看既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推动,也没有重大的利好来刺激,市场人气比较低迷,年底之前大多数资金都在观望,最多营造一波吃饭行情,或者是机构和基金的排名行情,如果没有新增资金入市,期望并不高,从昨天的走势上来看,也最多给十月份一个完美的收关:收在3100点上方而已,从昨天的趋势走势上分析,今天有向上震荡走高的动作,上涨压力来自3112点,下跌支撑将在3090点,短线还是以窄幅震荡为主.

短线持续关注板块:有色金属板块,证券板块,如大盘要向上攻击还得证券板块的带领方可有机会,有色领涨股:华友钴业(603799),可现在关注股:金贵银业(002716)中金黄金(600489)前期本人推荐的湖南黄金(002155)还是继续持有为主,有色板块今天震荡回调逢低还可建仓,仓位操作上注意把握好仓位的合理分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