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4日股市大势解析与热点板块点评

昨日大盘报收3135点,成交量1902亿,收了一根十字阴线,持续在3130点左右横盘震荡很悬了,昨日板块基本无热点持续,只有概念股丝绸之路的天山股份涨停,可以说也只是一只独秀,雄安概念股雄了前天一天,昨天就趴下了,我的观点不要去主动接盘这类股票了,我的观点短线还可关注人工智能类的股票如:科大智能(300222)同花顺(300033)汉王科技(002362)有明显的底部特征,短线逢低可关注了,对于板块方面我还是偏向建材与家用电器板块,这二大板块还有持续升温之势,今年许多股票在熊市行情中走出了牛票来,3000只A股时代明显走出了两极分化行情,业绩与持续成长股还真走出了不错的行情,垃圾股无业绩支撑的股将还得一路下跌,也许是你看是跌到位了,其实它远远没跌到位,所以久横在底部的股不一定是好股,我劝想抄这类股底的朋友们要小心,这类股容易你抄进去,看是地板一但进去还有地窖的感觉还得让你难受一把,今年得把思路花在选股上,轻指数重各股,强者恒强类股票还得持续上涨,弱者更弱将在中期行情中更为体现。

建材板块关注股:洛阳玻璃(600876)尖峰集团(600668)同力水泥(000885)等

家用电器板块股:青岛海尔(600690)还有创新高趋势,但不会操作的朋友千万别去追了。

接下来我的观点还是关注锂电板块:如成飞集成(002190)闽东电力(000993)中信国安(000839)等这类股都跌到位了,可慢慢关注了,短线在五至六月锂电板块也许还将有一波上涨的行情到来。

对于短线大盘的走势,我还是表示谨慎为主,短线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窄幅震荡为主的行情,指数没有太大波动,今日股指波动范围:3122点至3152点区间波动为主。

今日热点板块预测:电信运营板块。文体教育板块。运输服务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