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6日股市操作策略与大势解析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大盘低开5点以3125点开盘,小幅回升至全天最高点的3137点之后下探至全天最低点的3117点,随后小幅回升震荡;下午开盘延续小幅震荡的走势,尾盘报收于3132点,上涨1.82点,成交量1711亿元,收出一根小阳线。

大盘今日走出窄幅震荡的走势,创业板首先强势反弹,盘面上还是普涨的格局,中小创今日还算强势,沪指走出了十字阴线调整势态,盘面呈现出二八现象,只是“二跌八涨”,机构抱团取暖股今日在休息中,上证50本来散户对大盘股的参与度不高,所以本次调整中受伤最大的是散户。今天资金出于避险的需求自然会转战超跌的中小盘股。

大势观点:这几天成交量出现维稳势态,短线下跌空间也不大,上涨明显还是有压力,明日继续关注3112点左右的支撑力度,上涨压力还是3146点左右较强,仓位配比上还是不要太过注重中小创的股票,真的反弹还没正式到来,短线可参与做一个短线操作。关注板块:电信营运板块。



推荐股关注:值得再次高度关注的股有:300591 万里马 ,300419 浩丰科技,600984 建设机械 300316 晶盛机电 603416 信捷电气这些股均是超跌反弹的股,今天明天有主力介入,后市震荡中逢低可少量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