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7日股市操作策略与后市板块分析

2018年7月26日星期四,大盘以2905点开盘,全天最高点2915点,全天最低点2875点,报收2882点,成交量1557亿,下跌21点,收出了一根中阴线,本轮反弹宣告结束了吗?

今日市场延续震荡调整,沪深创指数逐波走低,不断创日内新低;大盘从7月24日放量2287亿上涨后,持续了二个的缩量,今天再度缩量,盘面弱势格局明显,短线热点散乱,两市板块多数收跌,200多家板块红盘的仅30多家,供水供气、沪警示板、电热供应、港口运输等领涨,次新开板、无线充电、芯片、5G、腾讯云、网络安全、数字中国、半导体、保险、软件等领跌。可以说短线没有一个主流板块值得投资。

市场在连续三天拉升后,昨日开始出现震荡,今日继续调整回撤,沪深创指数纷纷收跌;对于今天的调整回撤,明天周五还得调一下,短线下周关注汽车板块回调至1440点左右可逢低关注了,前段时间上涨过的板块别再追高了,从大盘60分钟级别线走势趋势上分析:明天还得回调一下,今天破了2886点的支撑位后,明天将再度走低,明日关注:2886点的支撑有效性,如短线支撑再度告破,本轮行情只有调整至2852点左右才有机会企稳了。

本轮反弹就此结束了吗?目前难以断定,需要观察后市表现;如果在稍作休整后,明天行情还将回调,所以只能看下周一后是否得到转机,静等2852点上方支撑得到确认后我们再介入短线操作,明天还是多看少动为主,想玩短线的只宜抄3至7元超跌反弹股,最近的涨停板均是这类品种的股在反弹,反弹一波的股不宜再跟进,市场总知有量才有行情,不放量的股坚决别先进,否则进了只有时间换空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