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行情蓄势明日确认反弹

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大盘低开3个点以2866点开盘,全天三次震荡回落全天最低点2854点,尾盘回升报收于2876点,上涨7.35点,全天波幅上下波动在30点,成交量1195亿元,收出一根阴十字星。


大盘今日走出小幅整理的走势,持续了四连阴的态势,今天总算收了一根红十字阳线,虽说涨幅不大,也算对受伤已久的股民心中带来了一个小小的安慰。至从大盘跌至2700点后一路上行,上涨至2900点后回调,似乎短线大盘每涨50个点均要回调走出一个平台式整理是,今天与昨天的走势明显是在2850点左右筑平台的走势,今天的分时线三次触探2854点附近后反抽可以确认了,从短线这几天的成交量上看地,目前制约大盘不能有效的上涨动力因子就是成交量,但今天下跌缩量还是好事,短线如大盘平开高走的话,行情将在明天出现转机,今天银行板块与保险板块下午有明显的拉升,这一趋势明天一但形成,明天短线将在2860点左右形成短线有效的反弹,大盘有望再起长阳拉升的走势。

短线本周关注板块:证券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