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好让A股疯狂

?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发表声明称维持QE规模不变,这无疑是重大利好,全球股市暴涨、黄金暴涨、原油暴涨,之前各种传闻说美国要退出QE加上IPO的传闻搞的散户投资者人心惶惶,在节前出现恐慌套现。国外新高不断加上三中全会的暖风下周一直接高举高打的概率大大增加,这些出局资金一定会回来抬轿子。维持QE规模不变无疑利好资源股,大盘还有百点行情,这百点行情题材股的主角无疑是三中全会概念,而权重的主角当然就是资源股,提醒各位投资者节后好好享受这一重大利好带来的百点行情,好好享受出局的恐慌资金再次进场给我们抬轿子的行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节后大盘的走势我们要从几点分析.

一.从日线上看,有两个指数很重要,上证节前也是周三守稳2181,这是好事,但深成指守不稳8489,这里是一个指数差别的问题,要注意深成指数能否快速收回.


二.从周线来看,上证还在60周线2161之前,意思就是说,它在60周线和99周线间很小的空间运行,要上也不会多.从深成指来看,60周线的压力,20周线的支撑,从这两人指标指数来看,空间都不大.


三.我们不能忽视一个重要的指数,这个指数就是创业板综指,要连续上行是不可能的,这个板块是牛市,但是慢牛,这个板块创新高后一定在三天内又要调整,所以要注意板块指数的分化,一定要把握节奏.不要来两头亏,是逢低点加,是逢高减的.


四.从消息面看,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宣布,将维持现行的宽松货币政策不变,暂时不削减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规模(每月购债850亿美元)。美国股市周三尾盘普遍上扬,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伯南克称并无缩减QE的“既定日程表”。这个消息有望带动资源股,黄金大涨,希望能救大盘一把.



节后大盘走势路线和操盘策略:节后大盘两种走势,一种是在资源股的带动下再起一根大一些的阳线,但是必须要深成放量站上,如果不是,有小阳都不错了,另一种走势,如果深成反抽无量,那么上证难有起色,这是大盘的走势,对于创业板指数,难有高度,必有调整,创业板个股将分化,要注意选股节奏.操盘策略:精选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