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追思

?


人们的脚步将要走完这追思的2011年,蓦然回首走过的足迹,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欢乐也有哭泣,就像股市的年线跌宕起伏连绵。叹息的是蹉跎了岁月,心中一阵阵颤抖和辛酸,想要把过去每个浪花记起,泪水已模糊了眼睛,过去的轨迹在那里?


茫然中将被走进2012年,新的一年依然一帘雾水。不知是否与时能共,有多少变化在其中,市场能有多少人懂,世界夜深的露重,明日能否危机成冢?这冬去春来都是俱无踪,徒有一帘幽梦。


博客,人去茶凉人去楼也空。追思过去这里的点点滴滴,总是沉浸在欢歌笑语之中,也始终没有忘记来过这里的朋友。虽然在这虚拟网络世界里,你们的头像,我时刻相看;你们的呢称,我熟知心间;你们的声音,回荡在耳边;你我的距离,虽千山万水;时间的空间,我们一线相牵。


?


——峻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