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1(周五)专注牛股 激情直播

? ? ? ? ?大家好!


欢迎来到谭老师直播间:大家可以叫我老谭,本博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风险投资的成功需要战略的眼光与高超的战术,更需要执行的纪律与等待机会出现中超人的耐心


2014年第一目标赚200%,在此诚邀您的参与,希望你来得及参与!


08:45 隔夜美股道指涨108.88点,报收16331.05点;纳指涨11.68点,报收4319.29点;标指涨11.24点,报收1872.01点!


09:09 昨日两市再度选择调整,深市创5年多来新低,沪市也跌破2000点逼近前低,今日消息面相对平静,还有新股IPO重启等可预见的利空没有兑现,大家尽量管好自己的手谨慎一些。


09:15 尽我所能,挖掘潜力股!002468 艾迪西 ?可逢低关注!


09:29 低开5.80,今日支撑位1974点,压力位:2006点。



09:39 探底回升,缺口回补,操作上仍是建议观望为主。


09:50 位粉丝们:对于近段时间的亏损,本人表示非常的抱歉,希望大家对这样的行情也多多少少理解一下,有些人说我是投,我也可以理解你们,但是我们可以用时间来证明一切,亏损的请大家放心我会带领大家赚回来的,没有人可以说做到百分百。我会继续努力不离不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10:01 在股市里需要的东西太多了,不管未来的市场如何,梦想之路有多么遥远,请大家牢牢记住:谭老师一直都会陪伴您到永远!?


10:09 个股早盘很弱,虽然目前权重出现护盘,但个股还是很弱势。


10:20 ? 暂时还是保持观察,今天是期指交割日,什么事多有可能出现,要到午后才可以见分晓,不要被当前局势所迷惑。


10:30 请把你信赖的手交给我,你付出一分,我一定给你十分的回报!输了钱的股民不要灰心,因为有我的直播给你信心,你们的希望就在这里开始 ?


10:39 期指强势拉升,个股如果活跃度起来点,今天应该是一个报复性反弹。


10:50 博客推荐的票有两种思路:一、急速拉升的一种短线票;二、潜力股,不要只看一时的涨浮,而要看他的价值!看不懂者,观望为主,勿拿自己的血汗钱,乱做试验。


11:01 冲高回落,上演诱空动作,弱势格局继续,目前大盘还没有确定性方向,还是控制风险为主。保持好心态,做到不急躁、不贪婪。


11:09 今日将以震荡为主,相对于个股来说赚钱还是很大难度。


11:19 初入股市首先不要求赚钱,先做到不亏钱,再来赚钱!这就是股市站稳脚步的初步。


早盘到此结束,午餐时间,我们下午不见不散!?


13:15 股指期货做多,金融、地产继续发力表现,市场二八现象分化严重,又是让大家感受赚指数不赚钱的情景。当前银行股大涨,全面走强,浦发银行大涨6%以上,平安银行也追随大涨。


13:29 ? 银行股集体走强后券商也不甘落后,又推动大盘一轮上攻。


13:44 特斯拉概念有走强动静。


13:50 ? 大盘继续上攻,创业板也随着震荡上扬翻红,题材股也止跌企稳,只是热点仍比较散乱,不容易把握,今日多方的突然袭击做多,是股指期货作用力所为,目前并没有市场利好消息传出。 ??


14:05 ? 高位的震荡上扬,看来今日的放量长阳是对空方的一次彻底的打击,而这股气势是否可以延续,还有待确认及周末消息面的明朗化。?


14:15? 请把你信赖的手交给我,你付出一分,我一定给你十分的回报!输了钱的股民不要灰心,因为有我的直播给你信心,你们的希望就在这里开始? ?


14:30?在股市里需要的东西太多了,不管未来的市场如何,梦想之路有多么遥远,请大家牢牢记住:谭老师一直都会陪伴您到永远!?


14:44 还半小时,高位的震荡整理。 ? ?


14:55?博客推荐的票有两种思路:一、急速拉升的一种短线票;二、潜力股,不要只看一时的涨浮,而要看他的价值!看不懂者,观望为主,勿拿自己的血汗钱,乱做试验。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我们下周见!请大家关注本博,跟着本博赚钱是必需的, 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