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01 (周二)专注牛股 激情直播

? ? ? ? ? ? ? ??大家好!


欢迎来到谭老师直播间:大家可以叫我老谭,本博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风险投资的成功需要战略的眼光与高超的战术,更需要执行的纪律与等待机会出现中超人的耐心


2014年第一目标赚200%,在此诚邀您的参与,希望你来得及参与!


09:05 尽我所能,挖掘潜力股!002395 双象股份 可逢低关注!



09:30 大盘低开


09:34 关注:600807天业股份 在地产股的再融资开闸的刺激下,后市有望开启新的上涨机会。大家逢低把握!


09:39 大盘在连续下跌4天,今日出现反弹的可能还挺大的,对创业板个人暂时还是不怎么看好,建议大家还是逢高减持。


09:49 目前市场人气是严重脆弱。风险都集中在个股上。


13:15 早盘网络故障,直播不能及时更新,请大家见谅!! ?


13:20 关注:002008大族激光 逢低把握!


13:30 在股市里需要的东西太多了,不管未来的市场如何,梦想之路有多么遥远,谭老师一直都会陪伴您到永远! ?


13:40 股指在2050点附近有较大压力。 ?


13:49 ?600387海越股份 18.20附近三成仓位。 ? ?


13:59? 午后大盘出现回落态势


14:11 请把你信赖的手交给我,你付出一分,我一定给你十分的回报!输了钱的股民不要灰心,因为有我的直播给你信心,你们的希望就在这里开始 ?


14:19 一切听我指挥 600119长江投资 大家注意把握波段,高抛低吸。 ?


14:30 600079人福医药 之前提示大家可以做个差价,大家有听指挥吗?


14:40 刚刚回落下来的 海越股份 进仓的朋友关注好,我会带领大家操作。


14:49 午盘股指小幅回落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我们明天见!请大家关注本博,跟着本博赚钱是必需的, 明天不见不散!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