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03 (周四)专注牛股 激情直播

? ? ? ? ? ? ? ? ??大家好!


欢迎来到谭老师直播间:大家可以叫我老谭,本博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风险投资的成功需要战略的眼光与高超的战术,更需要执行的纪律与等待机会出现中超人的耐心


2014年第一目标赚200%,在此诚邀您的参与,希望你来得及参与!


09:06 尽我所能,挖掘潜力股!000638 万方发展 该股经过前面大幅度调整后,昨日冲刺涨停,后市有望继续冲高,大家逢低关注。


09:40 做负责的博主 前天推荐的个股持有的 600387海越股份 与昨日推荐大家介入的,600775南京熊猫 盘中继续关注好。


09:49 创业板再度出现疲弱趋势,短期资金撤离是非常坚决的。


09:59 券商股被拉起,市场的风险还是很小,创业板走的是反弹--下跌--再反弹,很疲惫的感觉。


10:09 股指窄幅震荡,个股走势仍分化为主,次新股、河北等近期具有较强热点性质的板块振幅较大。


10:20 震荡走低,股指回踩今日支撑2053点,我们注意看支撑力度。


10:29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