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一热点分析+牛股狙击(5-28)全天板

《短线淘金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杂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05-28 09:40

受原油期货大跌影响,石油股全线下挫,所以一定要注意消息面结合市场来看,激进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603286日盈电子

05-28 09:42

目前市场的小弟,跟风股,已经慢慢掉队!因此这个时候 中期股面临很大的风险!短期依然认准低位的,或者高位的龙头是首要方向!

05-28 09:47

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关注5G股300638广和通,回踩32元附近进场,稳健的投资者就不要追了

05-28 09:47

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关注5G股300638广和通,回踩32元附近进场,稳健的投资者就不要追了

05-28 10:00

早盘,来看目前市场早盘杀跌后 反弹力度还是不错的,今日市场不会大跌! 大概率会探底回升!

05-28 10:08

大盘创出3115点分时低点后,出现反抽,力度相对较大了!但是量能没有有效放出,资金面仍然是非常谨慎的!体育概念股今天爆发,英派斯、雷曼股份都已经强势涨停了,目前啤酒概念也起来了,世界杯概念股开始纷纷异动

05-28 10:24

早盘 主板指数低开,随后市场在海南板块的拖累下开始下行,创业板则受到次新股的打压而一度跌近1%,指数整体偏弱,盘面上看,青岛本地股、世界杯板块小幅活跃,家电、酿酒等白马板块居涨幅榜前,盘中天然气异动拉升。海南、次新股板块领跌。

05-28 10:31

目前两市1055家上涨,2166家个股下跌,下跌股是上涨股的两倍,个股分化非常严重,恐慌性杀跌以后,市场开始加大了反弹的力度!

05-28 10:55

从早盘走势来看,中小板指反弹力度最强,但除了早盘下跌的半小时,量能有所放大,整个反弹过程量能放大不够明显,控制3成轻仓博弈个股机会。耐心等待趋势转强之后,再放大仓位!

05-28 11:06

目前大盘见到是长长的下影线,30日线失而复得了。技术上超跌明显。所以今天容易出现单日的V形反转,三大指数翻红了,午后能否持续拉升就要看增量资金能否加速进场,早上的逼恐慌盘已经非常到位了,所以早上尾盘的拉升力度反而会得到加强!

05-28 11:24

人气股就是人气股,603813原尚股份从跌停拉起,开始大换手冲击涨停,今天真的是牛,地天板走势,一天22%的利润,所以要干就要干龙头股!



05-28 11:32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我说的市场超跌后小反弹出现了,但是难以走远,大家还是要遵循少爷的避险原则,控制仓位,快进快出,弱势行情下千万不要贪图利润,保护本金的安全性是最重要的,大抄底机会还未到来,稳健的投资者要继续等待最好的机会!大家下午见!

05-28 13:09

目前市场最大的危机来自于债务危机,短期市场不确定因素太多,利空负面影响较大,所以稳健的投资者依然等待市场底部机会,激进的投资者一定要快进快出,市场超跌反弹结束后,将继续寻底走势!

05-28 13:58

市场1100只股上涨 2000多家个股 下跌,目前 跌幅的个股 是涨幅的2倍! 可见 市场是少部分股在上涨,所以当下市场,要么空仓,要么干妖股,直播在上周四提示的603386广东骏亚 今天继续大涨,稳健朋友盈利就出局,不要贪哦。




05-28 14:18

大盘午后继续缩量振荡,板块方面仍然是酿酒、餐饮、医疗医药这些防御板块上涨,大板块还是没有起色,预计今天就是小阴小阳收盘,市场必须要选择方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