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五热点分析 牛股狙击直播(2-7)全天版

《短线淘金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杂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

第二是保证本金,

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每天直播9:25后分准时更新………》》》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02-07 13:11

疫情概念调整之后,一些质不硬的题材要尽量避开,下周一,市场如果短线再出现调整,那么一些优质绩优股的建仓机会来了。疫苗、科技股,特斯拉、锂电池都在今天的跌幅榜上,都是下周要关注的重点。另外还有消费电子,该板块也一定程度受疫情利空影响,不过随着疫情的缓和,消费电子各行业龙头,仍会延续上升趋势,由于目前这些企业还没有复工,制造业都 在休假中,除了那么医药行业,所以近期科技股主力机构表现的较中性。

02-07 13:40

券商在早盘一度带动指数上行,午后指数行不行,就看券商能不能再次发力,大资金和疫情概念股的博弈,鹿死谁手,收盘再说

02-07 14:29

今天周五,周末疫情如何发酵暂时还不能预测,所以不排除尾盘资金逃跑的可能性,因此大家还是要谨慎,而且会促使从医药股流出的资金流向其他板块,例如短线资金认可度较高的半导体、芯片、云计算等这部分的行业龙头或可以适当关注。

02-07 14:39

资金午后流入科技股居多,对核心科技股群体可以可以把握低吸机会,但盘中尽量不要追高,早上提示买进的 300115长盈精密 等回落点可以加仓。

02-07 14:49

今天盘面有个新的热点口罩回收 大家看到的环保股在动,其实多是做口罩回收业务 算是新题材吧,口罩回收

02-07 15:16

好了,今天直播到这,我们下周再见,谢谢朋友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