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家都兴奋,年底行情却要格外小心!
目前股指攻克了1800  1900点.似乎已不把2000点放在眼里.已把目标定为2500  3000  4000点等.还有是跨年度行情等等.已把随时要调整的风险忘了.国内股指每年到年底都会有结帐等多种因素需要有一定幅度的调整.今年股指到现在还没有相样的调整.只有通过调整股指才会更有力上攻!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