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海恒大整肃撤资!下周大盘会大跌吗?

前海恒大整肃撤资!下周大盘会大跌吗?




对于个别保险公司“严重”举牌上市公司,管理层频频出现“不和”的现象,也引起管理层不满、刘士余的“野蛮”“妖精”“来路不明”“牢狱之门”之言论,着实让保监会派出的两个检查组已经分别进驻前海人寿、恒大人寿,检查的主要方向是对这两家保险公司治理规范性、财务真实性、保险产品业务合规性及资金运用合规性等。


在三季度末,恒大人寿持有金洲管道、积成电子、中元股份、国民技术、栋梁新材、金螳螂、宝鹰股份、中设集团、沧洲明珠、中科三环、三七互娱等多家上市公司股票。目前,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自身没有直接投资股票资格,只能委托其它机构投资,现在委托投资的业务被叫停,意味着其暂时无法投资股票。


近期,市场对于其投资格力股票给予了过度的报道和持续关注。鉴于此,前海人寿郑重承诺,未来将不再增持格力股票,并会在未来根据市场情况和投资策略逐步择机退出。这样,“野蛮人”的撤退卖出股票,那么这些上市公司谁来接几百亿的抛盘呢?大盘会承受得了吗?您自己想一想?大盘下周该怎么走。



另外:近日负面缠身的温州游资在大举撤离“温州帮的股票这两天跌得猛啊。”温州帮在运作的股票代表是次新股上海亚虹。昨天该股跌停,而周四刚刚大跌8.35%,这两天上海亚虹的跌幅高达18%。由于众多“温州帮”游资撤出,上海亚虹等次新股也是市场上最熊的板块。在就是还有一个利空就是美元加息,如果美国加息,大盘也许下周还有一次较大的调整,但也应该是一步到位的调整,近日有些中线品种已经没有大的下跌空间了,这样如果砸下来,在3180左右建议逢低分批建仓。



特别声明:以上所有解盘内容,都是记录自己对于股市的心得,用于总结经验、反思的得与失之用,博客文章仅为个人投资心得,不具有任何参考价值纯属个人意见,所有涉及的股票,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